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慢慢变好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慢慢变好叭

2021-06-21 22:22:35 作者:丽姐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慢慢变好叭

  今天晚上的总结是:多练,多看,多想。

  今天具体的总结:

  1勿怕犯错误,学会接受,认真“修改”!如果是自己的梦想或真正爱好的事,那就一定要坚持下去,认认真真做自己喜欢和想做的事,努力,踏实,结果不会“辜负”自己,要是结果“辜负”了自己,也不要气馁,记得别藏心里,去找一个人(最好是自己的好朋友闺蜜之类的),怀着一颗乐观向上的心去面对它,不要怕犯错误,做错了就修改过来,就如绘画一样,做得不好就改,总会改到自己和评价你的人都满意的地方。

  2对自己要求严格。

  不得不说,亦辰老师的风格真的是我喜欢和想要的那个样子,但有时候却是我往往较难做到的事,只是偶尔有时候可以,比如,想起以前备考高考的时候,都会为每一门学科制定一个目标和些许计划,可是前面的时候挺好的,可是越往后面发现真的越难坚持下去,也许是自己的意志被磨得浅淡直至消失嘞,可是以前老师不是说过,越往后不是越有动力,意志越强嘛,后面才知道,原来每一位老师都是怀着一颗正能量,甚至是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他们的每一位学生,他们也会遇到困难挫折,他们也很辛苦,只是那是我们从未细心观察到的,哦,不对,除了那些心思真的是很细腻的学生。我想对全世界的任何老师说一声:蟹蟹您们,希望你们每个人每一天都如阳光般闪耀而可爱 。

  个人每一天都如阳光般闪耀而可爱四图,有点偏离主题了嗷,好嘞,回归正题,蛤蛤~

  3自信。

  一个人最不可缺少的就是自信,同意不?不管你们同不同意,反正我是同意,每个人按自己的想法来就好了。自信是一个人真正的财富,你有自信,你可以做很多事情(但这里的自信不是过度自信),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更棒,更主动,抓住自信的尾巴,你就相当于我们通常所说的“抓住了最后一根稻草”,然后慢慢增强,你就能抓住整个事物的整体了,可能你离成功或想达到的目标就不远了,同理,对于绘画来说亦是如此,自信地绘画,就像今天亦辰老师今天一直强调的绘画技巧之一--线条需要流畅地画下来,这样的线条美感会更强一点。蟹蟹亦辰老师说的精彩点评,可能因为这是第一次听您的点评,没有之前的听你点评的经历,但是我的第一印象肯定是没错的,你的点评一定一直都是精彩的,有耐心的,优趣多其他老师肯定亦是如此!希望优趣多每一位小伙伴们都能自信地绘画,画的不好没关系,多看,多练,多想吖,一起加油叭,虽说只是隔着一层屏幕的交流互动,但我能小伙伴及老师们的真情流露,不是那种所谓“没感情的机器人”,慢慢变好叭,愿世界祥和,愿生活美好,愿你更加自信!

  好了,晚安辣,世界中每一位小伙伴们,祝你们晚安好梦!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一起加油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慢慢变好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