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纹纹身戴金镯子的小霍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纹纹身戴金镯子的小霍姐

2021-06-23 16:31:06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纹纹身戴金镯子的小霍姐

  今天中午上瑜伽课,除了练习体式,我的目光还三番五次停留在小霍姐身上。

  小霍姐个子很高,得有一米七二左右吧。她生过孩子,腹部却十分平坦,从后面看身姿超挺拔,她的状态跟年龄严重不符。

  小霍姐是个美人,双眼皮,大眼睛,肌肤细腻,一看就是精心保养过的,应该是某个美容机构的VIP吧。

  小霍姐很舍得给自己花钱,只见她,腰部系着一根细细的红绳,红绳上有一个金光闪闪的宛若枣形的点缀物,后腰正当中纹了纹身,距离太远,我未能看清楚纹的到底是什么,好像是一只展翅高飞的金凤凰。

  应该是凤凰吧,这蛮符合小霍姐的风格的。她就是这样一个奢华、高调、贵妇风十足的女人。看看她脖子上、耳朵上、手腕上和脚脖子上的佩戴物就一目了然了。

  小霍姐耳朵上带着细细长长的金耳坠,脖子上挂着一条粗粗的金项链,左手手腕上戴着一个玉镯子,右手手腕上戴着一个金镯子、一串檀香木做成的佛珠,右脚脖子上戴着一个像本地人结婚炸的喜果子一样粗的金镯子。

  别的东西有多贵不知道,只知道她手腕上戴着的那个金镯子花了一万多块钱。那是前几天瑜伽课开始前,她跟白云姐说的。

  她说,她原本想去某某商超买身衣服的,奈何,看来看去终究是没有一件衣服入的了她的法眼。

  不想空手而归的她,就去里面的专柜店买了一个某某品牌的金镯子。

  据我所知,小霍姐是没有工作的,至少目前没有工作,这是她两个月前亲口跟我说的,“你们上班真好啊,我就是个闲人”。

  我在想,小霍姐的老公到底是干什么的,瞧她这花钱的节奏,家里肯定是不缺钱的。

  而且,我听说小霍姐还有一个极好的婆婆。婆婆给她家做饭,打扫卫生,她可以十指不沾阳春水。

  这到底是啥命啊!

  小霍姐,你难道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吗?

  女人,还是得自爱啊,自爱才会有老公爱,婆婆爱,孩子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