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园一二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校园一二事

2021-07-01 15:41:14 作者:掉线空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校园一二事

  我是一个非常开朗乐观的人,喜欢帮助别人,从来没有希望别人能帮助我,因为我帮助他们。我只想多交些朋友。

  初中一、二天我确实有很多朋友,但初中三年级的时候,一切都变了。

  “让我问你一个问题……”我抓起一份物理论文,戳了戳我的朋友说。结果,在我讲完之前,我的朋友站起来,走到教室门口。我有点困惑,但他心情不好,所以我什么也没说。然而,我看到他和别人说话和笑。

  “别来找我。我不想见到你,“当我的朋友看到我走过时,他向我说了一句话。我惊呆了。我的心疼得好像被别人打了。我以为他只是生气,但后来我发现他真的不想见到我。

  那天我回到宿舍时,我看到他和另一个室友(他和我是室友)聊天,于是我停下来听他们在说什么,但我听到了

  “魏XX(我的名字)他真的很恶心。他需要帮助时总是来帮助我。你想取悦我吗?”

  这是另一个室友的话,他没有回答,他皱了眉头,然后看到我站在门口,于是他用手打了一下室友,表示我在外面。室友更高一点地说:“如果他在这儿呢?我说得对吗?”啊?”

  我从来没想过会被认为是这样,但我真的没有这个意图。我只是觉得每个人都需要帮助。我为什么不帮忙?但是……唉

  后来,我发现,我的同学和其他班认识他的同学开始不和我说话(我在年级更出名,其他班的一些人跟我玩得更好)后来我开始听到关于我的谣言,比如说一些奇怪的话,比如“舔狗”、“奉承者”。

  我很惊讶,因为我根本不是那种人。

  结果,我在宿舍里找到了造谣者,也就是说我故意讨好别人的室友。即使他散布谣言,我洗头发时他还是给我倒了水。我的耳朵被堵住了,不舒服,但我打不到他(我可以打架,但我被告知打架是不对的)。我非常听那个人的话。)

  我想了一两次,但每次都这样。然后,当我在他身边时,他故意把水泼在我身上。

  当狗急着时,他会跳到墙上,更别说男人了。

  于是在高中高考结束的下午,当他再次把水泼在我身上时,我直接拉着他的衣领,把他扔进厕所。我问他:“你想体验一下我耳朵被水堵住的感觉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校园一二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