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上醒来,宝宝镇定自若的叶子令妈妈心生欢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早上醒来,宝宝镇定自若的叶子令妈妈心生欢喜

2021-07-02 13:56:37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点半,我在卫生间完成刷牙洗脸、洗头发、化妆等一系列的流程后,听着音乐,悠哉悠哉地走向客厅吃饭。

  路过婆婆卧室门口时,一眼看见格格小宝贝站在自己面前。她穿着一件粉红色的长睡衣,脸上写着“镇定自若”四个大字。

  “哇塞,宝宝,你也太聪明了吧,”我当即忍不住感慨万千,“你真是个好宝宝,小小年纪,就已经如此镇定自若了”。

  婆婆听见我说话,赶紧从床上起身,欢欢喜喜地走过来地对格格微笑。

  这已经是宝宝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第N次表现出镇定自若的画面了,身为她的妈妈,我感觉好自豪。

  “一个不到两岁的孩子,大早上的一个人躺在房间里睡觉,睡醒后不哭不闹,一个人悄无声息地爬下床,四处转悠一圈”。

  我想,换作是我,在那么小的年纪,早上醒来看不见房间里有大人陪伴,指不定哭成啥样呢!

  格格,你真是个天使宝宝。

  妈妈怀孕的时候,从未呕吐过一次,每天都神采奕奕的,哪怕胖到190斤都健步如飞。

  你几个月大的时候,晚上就不吃夜奶了,不哭不闹,一觉到天亮。

  成长的过程中,你独立性很强,独自玩耍自得其乐;格外孝敬家里的长辈,有什么好吃的总是麻溜地拿给长辈吃。

  妈妈不知道你长大以后会有怎样的成就,妈妈不在乎这个。

  令妈妈感到放心、欣慰的是,你肯定是个乐观、开朗、踏实、善良的好人。

  这就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