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枝有未社会实践队前往桥头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食枝有未社会实践队前往桥头村

2021-07-10 10:20:46 作者: 来源:√推荐 阅读:载入中…

食枝有未社会实践队前往桥头村

  7月9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枝有未”社会实践队伍踏上了前往桥头村实地调研考察的征程之路。

  首先,队长陈琳琳先进行了分组,调研组全体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宣传组组长林厚存以及两名宣传组成员随行进行拍摄照片以及视频。副队长何梦婷带领队伍成员有序进入桥头村,确保不影响村民们的正常行动。

  在前进的过程中,队长陈琳琳也向队伍成员一一介绍了一系列关于桥头村以及红荔阁的发展情况和村容村貌的变化情况。首先,她像我们提出一个疑问:“为何路边的果树树枝上都贴有一张黄色的贴纸?”并向我们解释这主要起到驱除蚊虫,防止虫害破坏果树的作用。

  随后副队长陈彩娣也向队伍成员们讲解了关于村庄近几年的巨大变化。比如最明显的房屋变得更加精美好看,以及道路交通通畅,不再是从前坑坑洼洼的泥路,街道旁边种满了绿树,大地绿树成荫,像个绿色的无污染的清新世界,为村民们提供了一个空气清新的生活环境。最后,村庄的道路也非常干净,这也代表了村民们的素质逐渐提高,为乡村的美丽建设起到了一个良好的促进作用。

  在队长副队长的介绍之下,食枝有未队员们对乡村振兴也有了更好的理解,乡村振兴是包括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全面振兴,也需要每一个人的公共努力。

  最后,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枝有未社会实践队在红荔阁进行合影留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