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大学:“源知”社会实践团队前往齐河县医院采访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山东大学:“源知”社会实践团队前往齐河县医院采访调研

2016-08-25 作者:汪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8月25日上午,“源知”社会实践团队于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医院门口集合完毕,在准备好摄像机、记录本、采访稿等采访用具后,全体队员准备进入医院采访调研。

  在王倩护士的带领下,“源知”社会实践小队进入齐河县住院大楼八楼,对相关人员进行采访调研。

山东大学:“源知”社会实践团队前往齐河县医院采访调研

  齐河县人民医院是齐河县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始建于1949年,秉承“遵纪守法、团结诚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大力推行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不断创新管理机制和服务理念。医院以深入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及德州市医院管理“提高水平 打造高地”活动,在全院全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工程,努力降低医疗费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使医院得以健康、稳定、快速发展。 www.WenZhangBa.com

  据悉,齐河县医院目前就职护士大致四百余位,而男护士仅有十余位,大部分分布在急诊室、手术室、心脏介入科与透视室。王倩护士表示,男护士在本医院中还是十分紧缺的资源,医院也在对于男护士的招聘中不断加大力度。对于男护士的需求也根据科室的不同而有所不同,所以男护士的分布科室也相对局限。

  “源知”社会实践团队在对护士的工作环境与工作过程进行参观之后,结束了对于齐河县医院的采访调研。本次的采访调研的结束代表着“源知”社会实践团队于德州市调研的结束,为整个的调研过程做了一个良好的结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