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全在我心,安全伴我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安全在我心,安全伴我行

2021-07-12 17:09:04 作者:栗宝 来源:栗宝推荐 阅读:载入中…

安全在我心,安全伴我行

  7月9日,“岭夏乡”社会实践队安全抵达目的地。

  经过了一番修整,队长召集队员在客厅开展安全教育会议。

  安全是一切活动的基础,是一切活动的前提,是不可超越的先决条件。安全时时刻刻、事事处处遍布于实践活动的每一个角落,在生活中无处不在。

  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安全问题尤为重要。作为大学生调研队伍,需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队长尽心尽责地为队员讲解安全教育相关内容,让大家意识到社会实践活动当中安全的重要性。队员们认真听讲,仔细研读相关资料,将相关内容熟记于心。

  部分相关内容如下:

  1、暑期社会实践期间属于台风、洪水高发季节,注意做好防风、防洪等安全措施。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出门须切断充电器等电器电源,维护好实践地的设施设备。

  2、社会实践活动期间不得到险要地带游玩,严禁到海边湖河、水库、塘坝等水域游泳。

  3、注意饮食卫生,不能进行酗酒、野炊等活动。

  4、妥善管理证件、行李,注意个人财物的保管。

  5、本人已将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告知家长,并征得家长同意。

  6、本人承诺在社会实践过程中保持正确的政治思想,不发表或传播不当言论。

  7、遵守实践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如实践地出现疫情,应立即停止实践活动。

  ……

  安全在我心,安全伴我行。

  希望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平安顺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