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安安驻我心,安全伴我行 --------吴庄社区走访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安安驻我心,安全伴我行 --------吴庄社区走访活动

2019-08-23 15:47:35 作者:傅梦婷 周凤羽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安安驻我心,安全伴我行 --------吴庄社区走访活动

  2019年7月21日,中国矿业大学“安安伴我行”暑期社会实践队组成小组去吴庄社区进行了“安安伴我行”实践活动前期的宣传调查问卷的发放。

  上午,我们走进居委会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大概了解一下整个社区的安全隐患所在位置以及居委会人员对于孩子安全教育重视程度与平时的宣传程度。随后,队员们挨家挨户走进孩子家庭,与孩子的家长进行沟通交流邀请他们做调查问卷,方便我们了解孩子家长对于孩子安全教育的重视程度和一些社区安全隐患的了解。同时,我们在交谈的过程中尽可能多地给家长普及一些有关儿童安全的注意事项。同时,为了吸引孩子们注意力,我们还发放了一些小礼品,使孩子对我们的活动产生兴趣,并留下联系方式

  此次我们的走访活动通过走访发放纸质调查问卷以及问卷星网络问卷,与家长交流,使得家长与孩子都了解到我们这个活动。同时我们与居委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大体了解了整个社区的儿童情况以及确定了安安课堂的活动场地,为后期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上午,我们走进居委会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大概了解一下整个社区的安全隐患所在位置以及居委会人员对于孩子安全教育的重视程度与平时的宣传程度。随后,队员们挨家挨户走进孩子家庭,与孩子的家长进行沟通交流,邀请他们做调查问卷,方便我们了解孩子家长对于孩子安全教育的重视程度和一些社区安全隐患的了解。同时,我们在交谈的过程中尽可能多地给家长普及一些有关儿童安全的注意事项。同时,为了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我们还发放了一些小礼品,使孩子对我们的活动产生兴趣,并留下联系方式。

  此次我们的走访活动通过走访发放纸质调查问卷以及问卷星网络问卷,与家长交流,使得家长与孩子都了解到我们这个活动。同时我们与居委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大体了解了整个社区的儿童情况以及确定了安安课堂的活动场地,为后期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