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访徐闻港——游客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再访徐闻港——游客篇

2021-07-18 15:27:30 作者:李烨 来源:花簇推荐 阅读:载入中…

再访徐闻港——游客篇

  2021年7月15日,岭南师范学院系属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大学生“三下乡”队伍——“游龙”社会实践调研队伍再次前往我国祖国大陆最南端的港口:徐闻港,进行相关采访调研活动。

  本次采访调研对象是在徐闻港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和一些前来游览的群众。由于是周五工作日,所以在徐闻港内也很多游客,人来人往,很是热闹。在徐闻港内的游客很多都是青年人,也要不少学生和老人。由于7月已经到了暑假旅游黄金期,所以近期的人口流动量会很大,这也进一步让徐闻港的能力得到了极大的发挥。很多游客都表示自己是慕名而来参观徐闻港的,并且与此同时也想体验一下在里摆渡的感受。

  王茜队长随机采访了一位前来徐闻港坐船的女性游客,游客表示自己是从新港那边过来的,因为新港的船很多都迁移到了徐闻港这边了。然后过来徐闻港这里后发现,徐闻港比新港更加现代化和人性化,相关的配套服务设施也更加全面,旅行体验感很好。交通也非常方便,有直达的路。最后表示,下次也会再来的这边坐船的,同时也衷心祝愿徐闻港能够变得越来越好。

  徐闻港作为一座现代化的港口,填海造地面积约为76公顷,港池面积56公顷,建设16个5000吨级客货滚装泊位和1个5000吨级危险专用滚装泊位,配套建设防波堤、航道、危险品检测站、综合交通枢纽、车辆待渡场、恶劣天气停车场、综合服务区等配套设施。完备的基础设施,现代化的建筑设备,让这座港口充满着国际化的气质。

  假如还没有体验过这座现代化国际化大港口的服务的话,快来体验一下吧。

  (岭南师范学院“游龙”社会实践调研队,李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