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艺乡行”社会实践团队开展“艺”美“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艺乡行”社会实践团队开展“艺”美“艺”

2021-07-18 22:41:44 作者:艺乡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艺乡行”社会实践团队开展“艺”美“艺”划实地考察以及农产品调研活动

  作者:程润琪 王学勤

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艺乡行”社会实践团队开展“艺”美“艺”

  7月18日上午8:00,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艺乡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山东理工大学社会实践基地例行晨会,团队负责人江兆文对一天任务进行了安排。

  上午10:00,视觉传达设计组与环境设计组成员同时出发调研。

  东里镇党支部委员张合中,带领视觉传达设计组成员进行农产品专题调研。据悉,沂源县主要种植苹果、桃子、葡萄等农作物,其中苹果“沂源红”与桃子“金黄金桃”最为有名。沂源县所处地理位置为适宜种植苹果的最佳纬度,为防止农药污染,果实外均会包裹纸袋,以确保果实品质。

  视觉传达设计组调研现场

  沂源县明伟中草药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东伟旭,带领环境设计组成员进行改造地的实地考察。他对设计方案提出期许,希望能够结合当地气候与地形特征设计一座中草药合作社办公区域。环境设计组成员表示,将通过对当地的进一步考察,感受东里文化,结合实际做好规划,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完成此次规划设计。

  环境设计组实地考察

  调研结束后,两组回归基地后对调研的成果进行讨论整合,各抒己见,为各自负责的项目出谋划策。

  此次实地考察及调研,推动了实践活动的开展。同时,团队收集了更多有意义的数据和建议,团队将在后期全身投入到设计工作中,以微小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希望此次实践活动,能够充分推广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使乡村振兴得到更有效的推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