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新时代·强国梦”实践团出征调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新时代·强国梦”实践团出征调研

2020-08-11 17:39:32 作者:宋潇 孔宇 来源:宋潇 孔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新时代·强国实践团出征调研

  8月10日,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新时代·强国梦”实践团开启青力神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团队成员于上午集合乘车出发,下午到达指定居住地

 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新时代·强国梦”实践团出征调研

  (图为学院青岛实践团队合照

  青岛力神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主要经营电池系统及相关配套设备设施部件等相关业务部分相关基础设施及前沿技术行业领先。团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初步了解生产流水线整个操作流程认识机械行业前沿技术,了解有关领域大政方针

  下午3点,达到居住简单准备后,团队就地召开工作预备会,对未来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团队明确了以保证个人安全前提行动准则确立以实践需要咨询企业相关专家方法途径,树立多角度、多领域、多层次思想目标观念整合行业有关人员建议看法。针对不同工作类型,团队成立专项小组明确分工。团队负责人提到,实际调查前,团队各成员需详细了解调研单位有关情况合理安排好自身调研时间积极与调研单位负责联系沟通,确保调研任务顺利进行。

  (图为团队开展工作预备会)

  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前进步伐,机械工业经历了计划经济市场经济转变,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传统的“机械"不断被赋予新的内涵。此次调研出征,为团队了解机械领域开辟重要途径,为未来调研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