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格这两天特别粘妈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格格这两天特别粘妈妈

2021-07-29 18:00:04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格格这两天特别粘妈妈

  格格小宝贝这两天特别粘妈妈。

  妈妈以为,可能是爸爸前两天出差去了,宝宝害怕妈妈也出差、好久不回家,所以才一改往日随遇而安的性格,变得特别粘妈妈。

  直到今天上午上班,跟同事聊到了这个话题,才发觉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同事家的闺女只比格格大了四天,她说,“我闺女也是这种情况,一小班就妈妈、妈妈地喊我。到了这个阶段了,过几天就好了。”

  经同事这么一说,突然感觉到自己育儿知识的匮乏。我得买本书,好好研究一下育儿知识了。

  说实话,由于一满月就去上班挣钱,这两年着实缺乏了对小宝贝的陪伴。

  妈妈不可以用“上班挣钱”这四个大字来打哈哈,工作之余,妈妈必须要拿出自己的态度,用心给宝宝更多更好的陪伴。

  从今天晚上开始,妈妈要一晚上教格格背诵一句唐诗,一个星期完完整整漂漂亮亮地背诵一首唐诗。

  妈妈还要再买几本绘本,每天晚上坐在被窝里给宝宝绘声绘色地将好听的故事。

  等宝宝四岁,妈妈要教宝宝弹钢琴。

  总之,晚上下班以后,妈妈的主要任务就是陪伴宝宝,直到把宝宝哄睡着,妈妈再戴上耳机,弹半个小时电钢琴。

  或者,九点半以后,妈妈坐在卧室的床边,戴上耳机,和宝宝一块玩电钢琴,这样既可以练琴,又不耽误陪伴宝宝,算是一举两得的美事儿。

  不行,因为早上只有50分钟时间练琴,晚上必须要多练一会儿,从九点练习到十点吧,至少一个小时。

  除了工作和自媒体,五年后我要拿下钢琴十级,还要弹好记性钢琴伴奏,争取一个月教人弹琴唱歌赚5000块钱外快。

  到时候,如果回郑州买房子的话,可以考虑找份双休工作,周六周日也可以搞培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