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毕业感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毕业感伤

2022-03-14 16:48:56 作者:戚红颜 来源:中国煤炭新闻网 阅读:载入中…

毕业感伤

  那个六月 我跟很多人告别! 认识的、 不认识的; 喜欢的、 讨厌的! 然后躲在那段回忆里、 独自流泪。 这个六月或许会流失了我太多的幸福、 给我太多的疼痛! 仰望苍穹,灰暗的断云,寂寞地在我上空流过! 留下一段欢聚过后散落的冷清。缝隙中, 阳光洒下来。 透过浮云、 穿过紫鸢! 涣散的映射入我眼帘,直到我眼睛里充满痛楚,直到泪水砸下来…… 我开始觉得我的记忆开始衰退,会离散很多的东西,回忆里的、 现实里的、 梦境里的! 他们像飘渺的雾霭潜伏在河面表层上,模糊不清 ,但却真实存在…… 那个六月也许是最后一次欢聚,也许是最后一次拥抱, 也许是痛彻难忍的泪流…… 大家像盛夏里明媚的阳光 ,暖暖的照在我身上 ,清澈的明朗的 ,很有张力的托起我!但终究没有延续下去……

  抗震救灾:马新扬随笔 有爱就有希望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断电、断水、交通陷入瘫痪、通讯信号受阻……这一切牵动着国人的每一颗心。

  有爱就有希望。人民子弟兵3万多人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有的长途跋涉,翻山越岭,忍着20个小时未进食的饥饿、余震和山体滑坡可能带来的危险,那与时间赛跑的干劲,筑起了一道催不垮的钢铁长城。

  有爱就有希望。这边是紧张有序的救灾,那边是如火如荼的募捐。香港著名爱国人士李嘉诚捐款1000万元,运动员姚明两次捐款已达200万元,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将承担所有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孤儿成长至18周岁的相关费用,各企业、各社会团体、各地的民众也是纷纷捐款,法国、美国、日本、俄罗斯、英国等国家向我国提供救灾技术和物资,世界各地有爱心的人士也纷纷捐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毕业感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