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理论不如实际,实际不如命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理论不如实际,实际不如命理

2021-07-31 21:04:01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浅浅殿下推荐 阅读:载入中…

理论不如实际,实际不如命理

  我后来发现,其实让一个人真正「爱自己」是需要有一些来自外界的正向反馈的。或者……被什么东西暗暗保护着。如果收到的总是负面回馈,人真的很难爱自己。除非是内心足够饱满、由内而生充满能量的人。但后者太难得,需要的是天生的灵气、后天的完善,甚至很大的知识储备,才能逐渐让自己圆满。 ​​​

  世人的焦虑都是一样的,工作,恋爱,外表,人际关系,健康,这是我沉浸过诸多他人的人生时所不变的东西,只不过各自出现的时间错开罢了.

  希望能沉浸在「随便活活,没有目标」这种状态久一些,也能收集一些人世间的快乐,窃取一些生命能量;(不过又是一个无眠夜 嘻~

  理论不如实际,实际不如命理。我们说未雨绸缪,未来的事不是你个人意志能计划的了的。

  曾经有一个朋友和我说,买车买房最不划算的是全款。因为你今天以最低首付贷款,未来通货膨胀,钱贬值了,还的钱实际不如开始多。今天十块钱,过一些年十块钱只有七块钱的价值。

  我是命理师,我却有不一样的角度。我知道曾经有个朋友有一百万,当时计划的是买房。全款60万,他首付了二十万。计划每个月还一千多,按照他的理解,他可以拿剩下八十万去投资,这样投资出的价值更多,房贷是可以靠利息去持平的。

  包括许多节目也好,文章也好,都会鼓励人们去贷款,拿多余的钱去投资。但是没有一个节目或者文章会告诉你,怎么去投资。关键这个理念太缥缈,有的人有了成就,大家只看少数有成就的人。

  我当时劝过这位朋友,他未来进入忌神大运,财运事业运都要进入下坡。要保守理财,千万别盲目投资。可是关键在于他手上有闲钱,现钱。人如果没钱,是不会膨胀的,如果有钱,而又不是有钱的命,那么钱最终会去它该去的地方。

  第二年开店铺他赔了三十万,第三年和人学习炒股赔了三十万。到如今全部赔干净,还要去打工,月薪四五千,每个月还了房贷生活有些紧张了。他就和我感慨,早知道当年还不如全款买房子,买了之后起码现在不用那么紧张。

  可是人生不能假设,只有碰了壁,人才学会低头和谦虚。可是我们的人生就那么短,失去机会,也会伴随着失去时间。

  我始终认为,命理不能给人消灾增福,没有那么神奇和灵验。但是如果我们认识到,噢,原来我们并不是一直会有好运,并不是永远可以前进和发展,人就会在好运的时候懂得珍惜和稳妥,那么坏运到来,我们也能泰然处之。

  所以,知人不如知己,勤奋向上的同时,也要学会未雨绸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