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什么人,就会遇到什么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是什么人,就会遇到什么人

2021-08-15 20:55:59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你是什么人,就会遇到什么人

  你是什么人,就会遇到什么人。缘分好坏,看似天时地利人和,实际都是自己业力牵引,出现的时候形式不同,状态不等。

  命理中的缘分,都是自己格局所牵引,自己主观所选择。

  A男是个宅男,没谈过恋爱,在游戏中认识一姑娘。他为了让姑娘开心,前后送装备,游戏币,花了三四千人民币。姑娘态度冷淡,但是也明说对A男的态度。后来两人每天在微信互道晚安,突然有一次姑娘借钱,A男问其理由,姑娘说家人生病,还发了病例诊断。A男想表现自己的真诚,又没钱,于是网贷之后把钱送上。后,姑娘消失不见。

  A男来找我,让我算算这个姑娘在哪,为何如此狠心,为何自己这么倒霉遇到这样的人。

  我饶有兴趣,但是通过六爻发现那姑娘或是男孩,并非姑娘,而是兄弟。不过未告知A男。

  没谈过恋爱,没见过真人。只靠幻想和自我感动的爱情,真的靠谱吗?这值得深思。

  女是个涉世未深,被父母保护良好的姑娘。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见到一阳光帅气的男孩。男孩也主动向她示好。B女说自己好像以前见过他,感觉很熟悉。男孩每天嘘寒问暖,B女觉得这个世界上,她娘太烦,她爹也不管她。只有这个男孩对她最好。而后,两人发生关系,B女这时刚上大学。男孩后来说自己工作遇到挫折,想创业,让B女去贷款给他。

  女来问我,问我该怎么办。我问她,男孩对她如何。她说挺好的。具体怎么好,她也说不出来。我说不要借贷,她说男孩非常勤奋,以后开了公司会给她干股,然后两个人一起打拼,然后结婚。

  后来B女又来找我,她说男孩开了一个店,但是合伙人是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对她很不友好。

  后来B女又来找我,她说男孩和那个女人暧昧被她发现了,问我怎么办。我当时劝她尊重自己。

  后来B女又来找我,她说和男孩摊牌,吵了一架,男孩动手打了她。我劝她不要再越陷越深。

  后来B女又来找我,她说男孩后来跪下求她和好,男孩和那个女人把关系弄清楚了。我这时只能祝福。

  后来B女又来……,她说她怀孕了,男孩让她打掉。我只能说我这时候已经不好再说什么了。

  最后B女……,她说孩子打掉了,借贷的钱,她和男孩要,男孩不给。现在贷款公司找到她家里了,父母和她闹翻了。

  这时候我已经不再回复任何回答了。

  譬如。一个人身体抵抗力差,非要跑步。劝阻不听。跑步衰破了胳膊。劝打破伤风,不听。化脓了,劝其去医院,不听。截肢的时候,来死乞白赖的问,怎么能不截肢。

  不截肢,可以啊。

  等死吧。

  人大多数时候,看别人的事都特别清楚。到自己这,心魔作祟,往往输给了幻想。

  很多女孩怪自己遇到的那些渣男种种,却不想着让自己成熟理性,客观一点。最后一帅能解开所有忧愁。

  我经常被人说敏感,犀利,复杂。可是我不被人骗,也不后悔自己做的选择。

  人嘛,有点遗憾很正常,做命理师不是让所有人都变成一个人。

  但是有的遗憾变成遗恨,美好变成噩梦。

  多数年轻人阅历少,性格冲动,总是把选择看的太重,不给自己回头路。

  我没办法教大家怎么快速的去辨别人的优劣,这需要大量技术和实践。

  但是我说一点我的建议。

  不要为了别人去做违背道德的事。如果对方让你这么做,说明他本身也可以对你不道德。

  付出是平等的,付出当然要学会索取,不平等的感情,难以长久。

  一个人的外表只能让人愉悦一时,但是嗅到渣男渣女的味道,就多留一个心眼,克服自己的心魔,别再越陷越深。

  没有感情的时候,学会做人。朋友多的时候,要坚持自己的原则。

  别为一些未来的陌路人去纠结,不值得的人很多,不仅仅那一个两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