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学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开学喽

2021-09-05 12:20:17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学喽

  开学了,同学老师又重新聚到了那个好久没见的班级了。

  开学前几天在放寒假的时候,我就把作业写完了,因为我喜欢喜欢学校,不是很喜欢放假,因此我才那么早写完作业,就是为了更好的迎接新学期开学。

  开学当天,我早早地就把寒假作业装进书包,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去学校。到学校后,我发现我们的班主任洪老师早已经来到了班级,我碰到老师打了个招呼,洪老师也向我打了个招呼。但是其他同学并没有来,我就整理了寒假作业,开始等我的同学了。

  过了许久,同学们都到了,洪老师和副班主任单老师跟我们说了好多东西,比如她们去了哪里,旅游了哪些地方……老师们收了我们的寒假作业后就带我们下楼去操场玩了。

  一到操场,洪老师就叫我去拿一个排球,让我们玩躲避球,我玩躲避球虽然砸人不行,但是躲还是轻轻松松的。游戏开始了,一上来就有人被砸到了,来来回回果然只剩我一个人了,又打了好久,还是没打中我,老师加了四个球来砸我,可怜的我五个回合后,就中球下场了。好久没见,今年第一次和老师、同学聚在一起玩,别提有多高兴了。

  第二天,就要正式开学了,可能一眨眼一个学期又要过去了。

  我所处的世界

  我是一块石头,一块平平无奇的圆形大石头。

  我住在人行道上已经二十余年就,自从建好这条路,我就被人运过来,铺在上面。我经历过了一块石头的全部人生,阅尽了人世间的酸甜苦辣,一双又一双脚从我头顶踏过,我看着他们越走越远。

  就因为我是圆形,灾难便纷至沓来。昨日,我如往常一样躺在桥头,突然来了一位小朋友把我捡起来,又重重地摔在地上,我猛然感觉背后一阵酸痛。随后,身体便裂开一块,正当我气势汹汹准备和他较劲时,他却一脚把我踢上了马路,跟着她的妈妈开心地回家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地躺在马路中央。突然,一辆车飞驰而来,从我身上飞过,不幸的是车的轮胎正中我的胸脯,立马一种刺痛涌上心头。车子好像也因为我震了一下,停下来,车主打开车门,把我捡了起来,瞬间感动的热泪盈眶。心口的伤似乎也不再那么沉痛了。正当我庆幸时,却看见了车主一副冷漠的面孔,正当我疑惑时,他恶狠狠地说:“这该死的石头,把我儿子都从座椅上震下来了,就不应该出现在这马路上。”说完,便皱着眉头把我扔进了湖里。好家伙,跟湖底的泥土、灰尘撞了个正着。

  作为一块石头,的确在人类眼中冰冷无情,我们只是有一层灰白的皮肤,但不代表我们没有感情,没有生命。我们也想光鲜亮丽,也想得到人们的赞扬。我们忠心耿耿,任劳任怨,难道我们的付出,换来的是无情的辱骂吗?请人类好好想想,也请给予我们宽容和善待。

  生活在人世,本来就不容易,请人们善待我们,哪怕我们只是一块平平无奇的石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学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