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

2021-10-02 09:01:58 作者:艾浩喆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

  千斤重担大家人人肩上有指标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目确落实今年工作目标

  近日、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在局工作会召开之后迅速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矿长王建国与矿属13采掘辅助后勤去、科、公司的行政负责人分别签订2000年内部经济承包责任书。

  该矿今年的经济工作目标是:经济指标,企业盈亏土0,吨煤成本108元/吨。生产指标,矿井产量75万吨,入洗销售75万吨,原煤灰分35%掘进总进尺17000米,开拓进尺1200米。减人提效指标、全矿下岗分282其中净减100人、原煤全员工效产经营指标。全矿多经三产收入1600万元,其中经公司1500万元、产创收补资100万元。安全指标,矿井死亡控制在1人、百万吨重伤率力争千人轻伤率控制在质量标准化达省级标准。目前,该矿干群正力以赴,扎实工作,为实现今年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千名青工人人报平安导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青年活动成绩斐然

  本报讯近年来,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团委坚持开展评选“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活动:取得较好成绩。在矿区涌现出了一批叫得响、过得硬的先进青年群体和优秀青工典型。1993年以来,该矿团委坚持把开展评选“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N能手”活动作为激励青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提高职业技能和文明素质的重要手段,积极贯彻局团委提出的“三项”工程(育人工程、推优工程、三创”工程),从思想上、政治上、业务素质上造就合格青工。该矿各级团组织在调查了解的基础上认真组织选拨和推荐工作,把政石宽悟高、思想品德好、业务技能强,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青工和先进青A牛群体层层推荐上来。2000年,该矿评出了以孔跃平、张太云为首的“新十年矿区十大青年岗位能手”树立起了职工群众信服的先进典型。矿有线U电视台“团的生活”开辟了“青工风采”专题节目进行宣传,激发了广大8青工扎根矿山,献身煤海的热情。

  在过去的一年里,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1820名年人人无事故,个个报平安,为全矿安全生产作出了贡献。

  为了的助矿里抓好安全工作,这个矿的团委根据你矿的安工作的特点,设立了矿青年安全监督总岗和公网8个区科)分岗。广泛开展了安全教育,查隐患及抓违章“扒、跳"等活动。针对一些青年一度不重视安全的回升的现去年11月份他们组织10名安全演讲员深入采掘区向青工大安全与家庭、安全与幸福的关系,并组织违章职工现身说给全矿青年工人敲响了安全警钟。为强化青安岗管理、这克矿的党政领导授予青安岗员六项权利,增强了广大岗员的事心和责任感。

  1996年,他们共查出不安全隐患100多起,避免各类事故13起,保证了矿区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全矿1820名青工也平平安安度过了1996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