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的性格真的很难改啊,就是不喜欢别人来我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人的性格真的很难改啊,就是不喜欢别人来我家

2021-10-07 10:35:58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喜欢亲戚来我家,也不喜欢去别人家 ,放几天假几个外甥还有侄子,侄女在我家住了5天已经快把我逼疯了,今天他们又在不和我打招呼的情况下偷拿着我的购物卡去买东西,要不是怕他们的爸妈生气,真想揍他们一顿。

  我家俩孩子一直都是我一个人带,不是我矫情一个人每天带着两个孩子还要接送他们上学放学也挺忙的,所以离国庆节还有段日子的时候我就盼望着等放假的时候,一定要趁着这几天好好的休息一下,结果计划不如变化,10月1号那天下午弟媳就把她家俩孩子送来了,说她们家里有事儿忙而我又没什么工作就在家带俩孩子,看着我挺清闲的反正两个也是带,顺便也帮她带带孩子。

一个人的性格真的很难改啊,就是不喜欢别人来我家

  当时她把孩子送来的时候也没提前和我打招呼等来到我家的时候,她已经把孩子大包小包的衣服都带来了总不能拒绝吧,结果那天晚上我手贱发了条朋友圈被我姐看到了,紧接着她的电话又来了说放假她家饭店忙的很,孩子没人带,正好趁着放假这几天,让几个孩子在一起好好的玩玩,然后第二天一早又把她家里孩子送来了。

  就这样家里一下有了6个孩子,小的3岁,大的12岁,说起来也奇怪,不放假的时候几个孩子早上永远起不来,自从放了假早上就想好好的睡个懒觉,结果他们每天不到6点就醒了,只要有一个醒的其余的五个马上都会被吵醒,然后就开始了鸡飞狗跳的一天。

  可以说我家里这几天的样子真的是没法入眼,床上永远被他们搞得乱糟糟的,就算你整理好,不知什么时候他们又会偷偷的给你打乱,沙发上也是,客厅的地上,餐厅里到处都是扔的玩具,零食……

  行平时我家俩孩子还不算挑食,给他们做什么就吃什么,可是两个外甥,还有两个侄子,侄女他们特挑食,每天你做好饭端上去以后,人家这不吃那不吃,非得让你给他点外卖,而且从这几个孩子来了以后我家牛奶一天一箱,喝的我肉疼,每天都得带他们去超市买零食吃,如果有一天不去几个孩子就会闹情绪,而且到超市里他们专门捡贵的买,弟弟家的女儿喜欢吃榴莲非得让我给她买一个,我一看价格都快40块钱斤了,没舍得下手,结果那孩子给我闹了半天,最后还要哭着给她妈妈打电话告状。

  今天我姐家得孩子让我给他们买奶酪棒吃,我嫌贵没给他们买,就对他们说超市里没有了,结果几个孩子趁着我做饭的时候,偷拿着我包里的购物卡去小区门口的超市一下买了6包奶酪棒,哎呦喂,当时把我给气的要不是怕他们爸妈生气,真想暴揍他们一顿,然后赶紧把他们送走。

  现在我就期盼着赶紧开学,赶紧开学,他们几个好走人,省的在这儿烦我,不知道我这么想,是不是心态有问题,我平时很烦亲戚到我家来住,而我也不喜欢到别人家去,总感觉去别人家会让人烦,所以平时我就喜欢自己在家里静静的,也不凑热闹,不八卦,更不喜欢交际,干什么都是独来独往。

  有人说我9这是性格冷漠,心态有问题,这样会交不到朋友的,可是一个人的性格真的很难改啊,就是不喜欢别人来我家,能怎么办啊,你们有和我一样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