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对象情商不高还是别的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象情商不高还是别的原因?

2021-10-07 22:34:34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对象情商不高还是别的原因?

  对象情商不高还是别的原因

  谈了一个男友,坐标新一线城市某镇。我自己是市区的。谈了个把月就去对象家里吃过饭。刚坐下沙发,男友妈妈就问一些关于市区和乡下的问题,大概意思就是会不会对看不看得起乡下人有影响(懂得都懂)。我其实一直不太明白,乡下和城市的人有什么区别,都在一座城市里,不过就是城市边边上和城市中间生活罢了。我特别不理解老一辈这种区分乡下和城里的这种概念。我读书学校也是属于在乡下读的,我觉得长时间生活后感觉没啥区别,外卖都能到的地方怎么能叫乡下。不过在男友这里呆了一年多,感觉确实这里没有市区热闹,也没有就近的地铁,出门如果不会开车的话,真的挺费打车费的。也正因如此,不热闹,没地铁,出门就得多花钱,于是我把这里定做考研备考的好地方,我在这里住了下来。从认识到生活相处了一年多,快两年之久。男朋友有因为和我发生矛盾,带我开快车(有两次,而且他还是个某交通工具的司机),还有说要和我分手,甚至叫我滚蛋不要来这个镇上了等等。当然我也有打包行李走过(不过我打包行李的时候他又是哭又是给我打包行李,还要把他的装电脑包给我装电脑,场面极度失控,也没有阻拦我,于是我叫货车来拉搬走了。那天打包行李中饭都没吃,我在垃圾桶边剥水蜜桃吃,他就跑来哭。对了我去年年底开了两次刀,体力极差了还胖所以打包点书啊差点累死,下次再也不想搬家了)。各种原因可能也因为不舍吧,绝望中产生希望,又和好了。不知道别的小情侣有没有闹分手是男方提的,男方还哭鼻子。我不觉得好笑,反而觉得这个人说话不过脑子,我秉承既然说了我就满足他这个要求的心态。时间久了,如果不是为了发问题,我也想不起来这件事了。

  最近一次他的同学办满月酒,也就是前几天国庆期间的某一天吧,把我带去了,一桌上都是认识的人,说话聊聊天什么都挺正常的。好像是聊到前阶段一部电影吧,大概叫《关于我妈的一切》,我看了下简介,大概也是煽情催泪的电影吧,我说开开玩笑说,自己的妈妈都没有整明白,没有对妈妈这么伤心,哭自己的妈妈,感恩妈妈……看这个电影肯定要哭一起去哭别人的妈妈……结果我话还没有说完,我男友说“是不是因为你妈妈回家就打你啊哈哈哈”是的,他带着笑意说的。我当时不知道怎么了,心理特别不舒服,觉得这是一件扎到我心里的事,如果不是在场那么多人,我可能压抑不住自己会一巴掌扇过去,或许也有可能直接离场,回去看书了。我实在不知道怎么接话茬了……

  谈的时候我就和我男友说过,我母亲有暴力倾向,多次对我出手,给我心里最严重一击的一次是对我准备开刀的腿拳脚相加,在我的髋部好几脚(这个关节确实有些问题,一直在琢磨开刀的事,没有提上日程,每天都会疼,夜里睡着会疼醒。行走时我会拄拐杖带行,具体疾病在这里不细说了),这次我报警了,警察出警很快,我被我母亲从后院放了出来。最后以教育孩子为借口警察做了提醒,叫我妈亲不要再动手。过了几个月,腿病也严重了。我找了个教育机构做晚上的兼职,干了一个月不到吧。某天又是和母亲有口角发生,但是实际是我出门前没有多话和母亲说了,我母亲在我刚出门的时候,拿着木头的扫帚往我头部猛击,我下意识地用左边的胳膊挡住了几下,疼得倒坐在地方,当时就觉得这个巷子里的墙好结实,如果不是有墙我可能疼得躺下了。巷子里因为有人看见了,我妈一下就关上了门。我妈打了几下我具体不记得了。只记得头疼,胳膊感觉像断了,抬不起来,整个指尖都麻了,下意识觉得还有十多天考试我可能去不了(自考本科而已,小时候成绩不好,当时都已经考到最后一门了)。我还是报了警,警察出警没有上次快,或者我太疼了,警察来了我估计都有10个,太疼了,实在太疼了,站不起来,没有拐杖,真的好绝望……觉得太不公平了。可能有人想问,明知道她有可能出手打我,为什么还要和她有争吵。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暴躁,我也给不了太多的关心和理解。生活在一起实在太苦闷了,除了心里的伤心,还有身上的痛,没有一次不再提醒我要改变现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