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鸣故事--樱桃和大尾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鸣故事--樱桃和大尾巴

2021-10-08 00:45:03 作者:大尾巴 来源:大尾巴推荐 阅读:载入中…

  这是一个不想写的故事樱桃和大尾巴的故事。

  樱桃和大尾巴在网络上相遇,樱桃是大家追逐的明星,大尾巴是游戏里路人中的路人。

小鸣故事--樱桃和大尾巴

  樱桃和大尾巴的相遇,充满了古怪的离奇,好久好久,说话等于没说。樱桃总会在游戏里挂机,大尾巴偶尔几个月都不会上线,大尾巴利用游戏里朋友的相识,慢慢的向樱桃靠近。大尾巴并没有刻意向樱桃靠近,因为樱桃也没有给任何人任何信息,樱桃在整个游戏里,一直都是一个谜。她天真可爱,她声音动听,她思维叫人友好,她言语使人倾心。

  大尾巴和樱桃的相遇,是大尾巴对她动了心。大尾巴循循渐进,和樱桃聊开了话题。通过游戏里不断的相熟,大尾巴对樱桃越来越不知如何相处,网上里的不确定,是大尾巴付出不了的真心。

  大尾巴不想只是普通上的言语,不想只是发发游戏里的信息,他知道樱桃会回信息的愿意,是因为她觉得他还行。

  大尾巴开始布下陷阱,利用樱桃的好奇,让樱桃主动添加他的信息。大尾巴未曾敢确定,樱桃真的加了他的信息。大尾巴立刻同意,从此樱桃和大尾巴成了游戏以外通信里的秘密。

  大尾巴喜出望外,和樱桃聊着不知所谓的南北东西,他们一步步的靠近,感觉是那么的不真实。

  大尾巴很害怕,害怕这不知名的莫名其妙,却又不清楚该怎么对待的感情。

  樱桃是个谜,无论是在游戏里,还是在聊天里,大尾巴收集不到她的任何信息,但在游戏和聊天里,大尾巴是非常的开心。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大尾巴和樱桃之间有太多的美好故事,想起来也会使人开开心心。大尾巴会逗人开心,樱桃也会在游戏里吃醋,但最终大尾巴和樱桃都会开开心心。

  大尾巴不知道这是为啥,樱桃已将他的心占据,终于,大尾巴和樱桃在游戏里结成了情侣夫妻。大尾巴忐忑又开心,不知怎么会到了这样的情形。

  大尾巴好怕好怕,他质疑网络上是否真实的感情,他猜测樱桃在哪里,他猜测樱桃的心。大尾巴终于告诉了樱桃一切,也说明了他的真心。大尾巴好怕好怕,怕樱桃的各种原因,大尾巴好怕好怕,怕樱桃不给他行动的东西。

  大尾巴开始越来越激进,说着乱七八糟、莫名其妙的言语,他说,我就在这里,我就是这样,我的一切都在这里,我的一切都是你,我愿意给的,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樱桃比大尾巴更加理智,比大尾巴更加伤心,她拒绝了他的一切,她想到了最后的结局。

  大尾巴好伤心,怕的怕的都不再怕了,他再也前进不了,他再也走不下去,他知道樱桃不舍的伤心,但他无法分清现实与虚拟,他就像是末日的恒星,燃烧之后,孤独了自我。大尾巴还是一个人的平静,平静他的痴,平静他的傻,平静他的平静,却又平静不了去想樱桃的心。

  这是很离奇的相遇,怎么樱桃和大尾巴就这么相遇,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其他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大尾巴真的太大的好运,下些功夫,得到樱桃的垂青。他好怕好怕,他怕迷失了自己,他好怕好怕,他还是失去了她的消息。

  大尾巴好怕这个故事,他怕这就成了一个故事,他怕这只是一个故事。

  大尾巴和樱桃的相遇,充满了太多的离奇,离奇樱桃对他的垂青,离奇樱桃对他的爱予。大尾巴和樱桃的相遇,写着写着泪水不自觉的下雨,这是他永远也不想写的句号,却又必须写下的话语。大尾巴的心好痛好痛,擦去眼泪和鼻涕,真的断了吧,真的断了吗,真的忘了吧,真的笑了哈……

  樱桃和大尾巴的相遇,乱七八糟的相遇,谁为谁落了泪水,谁为谁痛彻心扉。

  樱桃和大尾巴,大尾巴和樱桃,相遇了相遇,游戏早已不在服务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