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日算命时出现了很多不好的结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昨日算命时出现了很多不好的结果

2021-10-10 21:57:16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昨日算命时出现了很多不好的结果

  昨日算命时出现了很多不好的结果,面对不好的卦图很多时候我也爱莫能助。于是有人问我还阴债有用吗?化解有效吗?如何改变比较好?这是命运使然吗?为什么得不到想要的一切?

  于我看来,人最好不要问为什么得不到一切,先看看你付出的一切值多少筹码。

  也不要嫌大道理磨磨叽叽,只能说你无法战胜心魔。天天教你要有心胸和境界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既得利益者要蛊惑你,一种是连自己都骗的鸡汤达人。

  我见过很多大师,要求信徒懂得奉献,懂得感恩,懂得牺牲,懂得胸怀天下。然后大师拿着这帮善男信女的血汗钱,去买房买车,得到世俗的一切。

  今天反过来想,为什么很多拥有神通的大师害怕八字和算命。因为他们的伪装仅限于用神话和宗教的威严来掩饰。

  八字命运不欺人,是人都有自己的缺陷和优点。

  把一个人心剖解开,种种欲望都隐藏在八字之中。欲孽深重的,一屁股烂债,当然害怕世间有鬼神和因果。

  成功人士,格局好的,懂得如何平衡自己的欲望和付出。所以往往谨慎的做任何交易,自然不太信鬼神,也不太信命。

  当然大部分信命的人都是被命运的无常给一层层剥皮拆骨的人。

  我今天看到好多人执着于命运与命理,其实大可不必那么纠结。

  趋吉避凶?趋吉避凶成功的有几个?

  我最近问了大概五百余客人,有没有人觉得自己是人生顺利,事业顺利,家庭顺利,万事如意没烦恼的。

  一个都没有,甚至五百余人,在他们人生中没有一个见过万事如意的人。

  如果世上有改命的这种说法。

  首先人生来包括我在内都有经济上的压力,先解决财务自由,改命改出2.9亿,这数字也是网上的北上广财务自由的标准。

  哪个算命先生有这个把握和能耐?

  那财务上没烦恼的,家庭上的烦恼怎么改变?譬如一个人父亲嗜赌如命。譬如一个人父母离异。能改吗?算命先生能改变一家人的心性吗?一个家庭个体的烦恼就是家庭整体的不和谐,家庭不和谐个体怎么能顺心?

  财务和家庭都没烦恼的,健康和寿命你给我改改看看?

  我听说是有人施展什么法术延寿二十年的,有这本事,国家不需要发展科技和医疗。中科院人人穿着大袍子去施法得了。那这个法术的创始人是谁,至少也不能低于二百岁吧?

  我年少时也走过不少邪门的弯路,去探索各种传说和奇迹。

  后来,除了钱包空空,眼睛犀利了点,什么传说都没看到。

  人生这条大船,你上了船,除了拼天赋,背景,勤奋,你还能怎么样?

  我们一出生就没有返程票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