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斗地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斗地主

2021-10-17 19:59:0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斗地主

  最近特别爱玩斗地主,并且不会放过每一次抢地主的机会。只是这样子白白放弃了很多赢的机会。有时候会后悔的,心里盘算着下一次一定不能抢地主叫叫地主了,要视情况而定。而结果呢,牌刚下来就立马反悔了,为什么不叫地主不抢地主呢?人生不能恣意而为,斗个地主还不能尽兴的话,未免太过于无趣。

  于是管他有几个王,几个炸,叫地主!毫不犹豫!抢地主,毫不犹豫!输赢不论,真真的是快意极了!

  这像极了我上学的时候,看谁当班长都顺眼,都觉得做得实在惨不忍睹,我也不乐意听他们的,他们谁领导我都不服气,那么还是我自己来吧。直到当厌烦了才不干。

  斗地主也是啊,若没有叫地主的机会,并且没有抢到的话,遇到好队友还好,万一遇到笨的要死的,恨不得钻进屏幕里去告诉ta笨死了。遇到好的厉害的队友吧,又觉得赢的不过瘾,不如自己厮杀的痛快,总之不愿意跟在别人后面,享受那种冲锋陷阵的感觉。

  但是再好玩的游戏玩多了也腻。比如这个斗地主。你即使再聪明,一旦手里的牌不尽人意,还是赢不了。你总会明白那句打好手中的牌是骗人的。即使你再用心,牌不好,是破不了冰赢不了的,即使你有通天的本领,即使你是神算子,人家对方的连环炸根本就不给你机会,什么摆兵布阵,什么神机妙算,得了吧,醒醒吧,人家一手好牌,不用想就已经炸赢了,胡翻了,哪里给你机会呢。当然这种爽牌都可能会遇到的,不过这种情况吧,总觉得赢了也无趣,可是事实就是如此啊,天时地利人和人家都占了,不赢躺输吗?人生其实有时候也是这样的,总有人可能是酒囊饭袋,可是人家占尽天机一样躺赢啊!纵你满腹才华可没有施展的余地啊!命吧!

  再者这王炸到手也不一定能赢。若仅仅有王炸,但是底下都是小鱼虾,纵使你叫了地主多了三张牌,拥有先出牌的机会也不一定能送走手里的虾兵蟹将啊,说不定还是得输了。可是你手里尽是大牌但是没有几个炸也是定不了输赢的。

  瞧瞧,地主斗多了也就那样,不值得浪费太多的精力,还不如写写大字码码文章来的有趣,能提升自己不是。

  不过每天是可以斗几把的,一定要叫地主抢地主的那种,无论手里有没有武器,只要心中有那种不怕死的一腔孤勇,就大胆冲杀吧,现实中没有机会,就在网络中体验一种那种快意人生吧!怕什么前方豺狼虎豹,玩腻了就明牌来打,那是比叫地主抢地主更过瘾的玩法。哈哈,吓对手细看我手中的牌,呀,没有王亦没有炸,这人莫不是手滑点了名牌,后悔的要死吧?

  哪里哪里,这种快乐尔等岂能体会?我单枪匹马就喜欢挑战千军万马,马革裹尸都未曾奢望,就血染大漠黄沙,魂归天涯!

  闲暇斗地主,别样风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斗地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