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大自然中玩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在大自然中玩耍

2021-10-18 14:30:50 作者:碧波荡漾 来源:碧波荡漾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在大自然中玩耍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一吃完早饭,就骑着一辆与我相伴的电动自行车出了家门,我的目的地是一片广袤无垠的大自然美好风光。

  骑了大约有二十来分钟之后,就来到了难以一眼望尽的,悠悠青草丛生的田地中。哇,那是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耕锄田地,呵呵,原本以为我来的时间还是挺早的吧,谁知这里已经有人比我还早哩。我把我的“出行小伙伴”安置在了一旁的道路上之后,下车步行了一段将近一千公里的路程。“咦,这里的环境已经有所改变了呀。”我大吃一惊地说道。粗略地一看,是多了四五间房子,还增加了一个亭子。仔细数了一数,有个四间房子,外边有两间,一间作为了专门存放工具的房间,一间搁置了一张小型的床,可以在这里酣睡小憩。这是外面的一个构造布局,接下来就要穿过那扇竹制的门,来看到里面所盖好的房子。乍一看,原来是一间餐厅,里面还有各种各样的茶叶和用多种材料制作而成的品种不一的酵素。在这里的一个口子里穿透着新鲜的空气使人精神焕发,神采奕奕,真是人世间的一个佳境啊 。我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向她问候到:“阿姨,您在忙些啥东西呢?”她看见是我,就举起手中那根有果有叶的东西,这正是种植范围较广的花生啊。"我看着这些个有趣的小宝宝们,就兴致勃勃地拿起工具去劳动,在这风景美好图的囊括衬托之下,我们开心地干着手头上的活,正是应了那句“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的说法,听,田野正在用那清爽嘹亮的声音召唤着大家呢,他们有的还在向着我这个新来的“劳动人民”表示摇手示好呢,看,在那儿,有一株株深深地扎根在泥土之下的果树呢,它们还是刚刚被扎在下面的,还没看得到硕果累累的那一天呢,真好,他们就跟人们一样,发挥着属于他们的那份生活热情和生命意义,制造着我们所需要的氧气,吸收空气中多余的二氧化碳,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在这个时空与空间中更好地成长和有所成就,我们应该向它们学习那种精神特质,作为自己的榜样,让自己的生命突破上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田野的美景是这般的难以言说,期待您有缘来相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在大自然中玩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