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里不能言说的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光里不能言说的心情

2021-11-03 00:03:36 作者:彩虹糖 来源:彩虹糖推荐 阅读:载入中…

时光里不能言说的心情

  1.那一段这样的时光

  假如说,我要那一段这样的时光:

  一泓看得见的溪流,几簇春天或秋天的小草,一片游览着的暖阳,一些清风丝丝缕缕地吹拂着,我将放松了心情。好像什么事情都可以走马观花式地想一下,什么事情也可以不去想,在这个社会里,尤其在和谐的时代,可以说没有什么工作让我担忧或烦心的事,也像那一泓溪水在我心里漾动着;也像那丝丝缕缕清风在我心里吹拂;也像那一片游览的暖阳在我心里照亮;同时有那几簇小草,支撑着,让我的心怎么也放不下来真的。

  时光啊,时光,一切就是这样在那一段时光里,一个没有扣子的口袋,随带在身上也不觉得沉,随时可以拿出来,片刻间,也可以用长时间去回味着。

  其实,我只想能证明,我是一个多么知足、稳重、诚实的一个人,是因为那一段这样时光里也很难属于我。

  我觉得我是在把时光拉长了,拉细了,像用水瓢搅拌后舀着的莲子汤,我现在正在努力,只是努力地,不让它断绝。

  2.恪守记忆

  苦涩的人生,满是情愫。两年之交,眷念如故,沉默是一种淡淡的忧伤,有些事虽然成为记忆中的过往,如今每每想起,或许心中还会泛起些许的悸动。正如忘记你我做不到,生活也好,爱情也罢,我们谱写出属于自己的曲。千回百转的旋律,终究离不开五线谱的左右,你我戏剧般的站在舞台上,像个木偶,看尽人生的喜怒哀乐,尝尽生活的酸甜苦辣。最终霓虹灯下你不是你,我也不是我,只是留下一份惆怅、一份忧伤。?

  你淡淡的忧伤让我心痛,你隐匿起来的孤独让我窒息,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我不知道要如何占据你心里全部的角落。想你,在你看不见我的角落里,

  遥望着远方,思念绵延不绝,肆意地吞噬着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怅然回望,泪在不经意间滑落脸颊,泪,是甜是咸?是酸是苦?或许是幸福?或许是悲伤?点缀的星空,浮生如梦,倚靠窗头,晓风拂面,风干了眸中泪,带走了忧伤,留下寂寞的守候,等待下一次轮回。

  想你,让我在孤独的夜里和梦里守着记忆徘徊;爱你,让我在思念的昨天和今天里苦苦等待;盼过秋盼过冬,盼到春暖花开,盼到我与你携手未来;亲爱的,拇指间表达我对你深深的爱!

  3.有些人,只是一段旅途

  有些人,只是岁月中的一段花开。她们带着自己的时间游走在自己的国度,却像是一场暴风雨一样那么坚强那么波涛汹涌,却一直行走在自己的渡口。很多时候我们不明白,生活当中有一些人好像是另一个世界一样。无法打动也无法感动她们,无论时光过去多久或者是看着她们花开花落。也依然像是一场路人擦肩而过,很多时候不禁感慨人与人的距离。真的可以很远很远远得仿佛到了天边,当然生活是两面性也有距离很近的人。一般像这种距离比较近的虽然平时交流语言不多,但在某一种特定的时刻做出的行动。往往要超过语言所表达的能力,很多时候人生就是这样我们总是在意自己所在乎的。其实很多时候有些东西看似很唯美,但其真正意义并非如您所愿!

  人生相遇是一场缘,有些人从你生命中路过。只是彼此同行一段路而已,待到下一站来临之际人生除了离别。便没有期待可言人生中,有些人你认为是生命中不可离去的人。其实在你有这个梦想之前,就已经注定了是一场梦。在这期间你对这个梦一直深情不移,充满了幻想也期待着所有。直到真正有一天离开的时候,你才恍然觉得原来尘世间真的有一种情。真的是可以当做时光来挥洒,因为一直以来你心甘情愿。所以选择了所有的事,都当做是一场自己演的戏。所有的观众都是自己来演,所谓的主角都是自己去演奏。却一直骗着自己说这场戏真的很好,所有内容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演。演得那么认真欣赏的那么彻底,待到曲终所有人都已离开。才在时光中觉得这是一场自己的独角戏,演得甚是唯美甚是凄凉甚是无言

  生命中,有些人像是一段旅途,无论你们经历多久都会在半路离开。不管是朋友还是曾经的恋人,都会带着这样的时光在生命中重复着。你们彼此再也走不进因为往事的曾经,像一张时光的巨网时刻提醒你们。你们只是熟悉而又陌生陌生而又熟悉,如此反复花开花落。有些人像是一段旅途花开过后,也没有痕迹仿佛消失在生命中。从此隔着一个心门的距离这段距离叫时光,生命中有些人像是一段旅途。虽然彼此有共度的时光,但始终只是一瞬间给人留下美好。同样也会给人留下忧伤,所谓的旅途所谓的人生就是走不完的路。看不清的人看不清的心就这样,在人生的道路上重复着。同样也在经历着送走人生中一批又一批的人,你们有过欢笑有过开心同样也有一丝的难过。但人生的路上多半都是旅途,我们必须要学会欣赏这样的风景。让它成为人生的必修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