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惧怕选择,去享受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要惧怕选择,去享受生活

2021-11-10 20:19:29 作者:啊空Utsuk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要惧怕选择,去享受生活

  在我们一天天的生活中,据说每天我们要做出至少3000个选择。如果我们每一个选择稍微发生了些变化,那么我们的每一天会不会也会发生巨大的改变?

  人生陷入了迷茫,即使面对许多的选择也一样会停下脚步,甚至回避去作出选择。想着要更轻松的生活,但是反而在回避后反而感受到了更多的痛苦。事情和矛盾得不到解决,轻松只是掩盖着矛盾本身的积累罢了。就像唯生产力论一样,只看增长是不行的,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种回避矛盾的体现。

  对于迷茫我想做出的回答就是,继续加油干。无论做什么,只要能有投入的心情我觉得就是十分的幸福的。今天又有多少真喜欢,有多少是假喜欢。这取决于你投入了多少,能否真心实意的投入该事情当中。学会投入,即使迷茫,也不会停止脚步。

  我想,人生的选择也是如此吧,作出选择就能有方向知道自己想要做些什么。梦想,其实很重要的啊。以前总是想着,作为年轻人不叛逆点怎么行,对于老人言也确实不怎么听。其实,老人们对我们说的话,倒也有几分他们当年的无奈和后悔吧。

  面对选择,先不要觉得畏惧,也不要觉得无谓。清晰的去了解,直面困难并不是给我们回避困难的借口,面对喜欢的东西,即使是困难的,那么为什么不去做呢?这是理想主义吗?我认为不是的,生活中种种苦痛困难之事,并不是简单的快乐和难过之分,也并不是难于登天的事情。只是我们必然需要面对的选择罢了,难道遇到高考,你选择回避?遇到工作还是深造也选择回避吗?所以,直面困难是很重要的。不过讲着讲着就很像什么鸡汤,还是很讨厌这样的文章。但是我想不出例子,只能从理论讲起了。

  至于我想谈的爱好,这是我们发展的一个垫脚石,爱好是我们热情的来源,其发展亦可以增强我们自己的动力和其他发展内容。所以嘛,爱好也不要如蜻蜓点水般,尽量有所成就。

  生活嘛,亦有喜亦有悲,学会接受生活的一切,才能叫享受生活,而我们作为生活的主体,自然心态就好摆好点,积极点。说给自己听,也是说给读者听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