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姻缘真的是天注定,不信都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原来姻缘真的是天注定,不信都不行

2021-11-23 20:15:59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姻缘真的是天注定,不信都不行

  街道边有个占卜打卦的老先生,被一群人围观了,我和同事也跑去凑了热闹。

  这条街离我们厂不远,来这里找老先生打卦的都是厂里一些上班的人,老先生一头白发后面很随意的扎起来,胡子老长,感觉有点像电视剧里演的那种古代片里走出来的人物。

  我和同事刚下班闲着无聊,于是各自让老先生给打了一卦,我们俩都算的姻缘

  先给我打的卦,老先生直接说我和现在的男朋友成不了早晚得分手,然后老先生又说我以后的另一半是什么属相,在我家的哪个方向,还说我这个人心地善良,但是性格有点急躁,做什么工作都不长久。

  老先生给我打卦的时候,我和男友正交往第四年,而且那时候我俩感情很好,听了他的话后觉得简直就是一派胡言,然后还和老先生掰扯了几句,我说他算的一点都不对,到现在都记得老先生只对我说了一句话,姻缘天注定,等着吧。

  给我打完卦以后又给同事打,老先生说同事以后的感情道路会非常坎坷,还说她会有两段姻缘,第一段姻缘会多长时间,然后会在遇见另一个人,我们找老先生打卦的时候是夏天,而这个同事已经定好了在当年的12月份和男朋友结婚,所以在听完老先生说完以后,我们俩一直认为他就是胡编乱造

  同事更是生气的厉害,她说两段姻缘意思不就是我结过婚还要再离吗,就这样,我们俩根本都没有信老先生说的话,就认为他是个路边骗钱的。

  事情一晃好多年过去了,就在前几天,当年一同和我打卦的那个同事离婚两年后,又要再婚了,给我发来了请帖,然后我们俩在电话里聊了一会儿,挂了她的电话,忽然想起了老先生给占卦的事,难道一切都是天意。

  老先生当年给我算的是和男朋友成不了,早晚得分手,在我身上也灵验了我们在交往第五年的时候,男朋友要退伍了为了他的前途和我分手了,而和我分手的时候他已经和另外一个女孩子好上了,听说那个女孩儿能帮助他以后的发展。

  当年我和同事一直都认为老先生是胡编乱造,玄乎的是我们俩的事都被他说准了,是巧合还是天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