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一个人,就会止不住的想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一个人,就会止不住的想念

2021-11-23 23:01:32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爱一个人,就会止不住的想念

  爱一个人,就会止不住的想念

  感情里,每个男人都有自己表达想念的独特方式。

  有些男人会主动地说我想你,有些男人则会默默地回忆你们的点滴。

  还有些男人虽然不会将想念宣之于口,但会用行动委婉的表达。

  看似每个人的想念方式不同,但其中想念的滋味却是一样的。

  “想念是甜的,想念也是苦的,最深的想念是无声的。”

  当一个男人深爱你时,他的想念一定是深沉而又无声的,他不会频繁的联系、打扰,而是会这样做。

  男人哪些举动代表喜欢你?

  我个人认为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有4个点是藏不住的。

  1. 不管在别人面前有多成熟,在你面前总有幼稚的一面

  不管多大的男人,其实身体里面都住着一个小男孩,男人在外面在职场中的雷厉风行,往往都是戴着面具的,因为他们需要这一层面具与恶龙交手,可他们与恶龙交战也很累,他们也需要一个卸下面具,能好好做自己的时候,这个时候他们身体里的小男孩就会出来释放自己了,成熟是给外人看的,而幼稚只有自己爱的人才会看到。

  举个例子,为什么大部分男人对车都有一种执念?因为车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大玩具,是成年之后能名正言顺地买来的大玩具,男人的年龄变化是随着玩具升级的,为什么你感觉自己的男朋友越来越幼稚,因为他对你的爱越来越深啊,爱不是为一个人的委曲求全,而是能在一个人面前能坦露真实的自己。

  2. 你会觉得他好像没有脾气

  男人其实远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你觉得他没什么烦恼,一直都很乐观,所以你可以肆无忌惮地向他吐苦水,可你不知道他有多大的压力,他也有自己不顺心的时,可是当一个男人真的爱你的时候,他是不忍心向你发泄他的负面情绪的。

  因为他怕你担心,所有哪怕是事业上的不顺心也怕让你看出端倪,只能装作一切都好的样子,他不想让你也跟着有压力,这和第一点其实并不冲突,因为爱一个人是舍不得让一个人难过的。

  所以当一个男人真的爱你的时候,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扛下来,你们吵架了不管谁的错,他都会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再去哄你,只是因为他爱你。

  3. 他想把最好的给你

  忘了在哪看到的,说女人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是真的什么什么都不要了,就想跟这个男生在一起,不管他到底有没有房子有没有车,都不在乎了,哪怕一起过苦日子都很开心。

  但男人真正爱你的时候,哪舍得让你受苦啊,他只想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把最好的给你,他有5块钱会请你吃一碗牛肉面,他有100块会请你看场电影,哪怕自己受点苦受点累都无所谓,他在乎的是你不能受苦受累,因为你是他爱的人,他不舍得让你受苦。

  你可以什么都不要,但我不能什么都不给…

  4. 会为你放弃机会

  这一点其实很多人都体会不到,但如果真有一个男人为你这样去做了,那说明你已经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了。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异地,异地恋靠谱吗?大多数都抵不过空间和时间,当一个男人真正爱你的时候,他会想尽办法打破物理上的阻碍,哪怕是放弃一个城市,去另一个城市从头开始,都只是为了让你们一个周至少见上一面。

  男人在这个社会上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机会或者说是诱惑,而爱是他面对这些诱惑时的唯一筹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