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欣赏她的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欣赏她的坚强

2021-11-28 07:50:43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欣赏她的坚强

  在生活中,我 十分欣赏坚强的她。

  她是一个女生,却并不像别的女孩一样柔弱,她很坚强,我欣赏她的精神。

  记得一次,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学校组织了一场长跑比赛,听到这个消息,对于长跑最拿手的,她毫不犹豫的参加了。比赛时间是在第二节下课的课间操举行的,校长通过广播让全体同学集合来到操场,比赛规则,比赛选手站到相应的路线上跑不得离开,跑到不得跑到别人的路线,也不能伸脚绊他人,中途弃赛者一,零分规定,感到不适者可以下场,每人只有一次机会。她十分认真的听着比赛规则,可能她紧张的心情,我跑上前安慰道:“加油,你可以的。”她对我轻轻一笑,她拍了拍胸口焦急的等待着。

  随后,只听选手进入跑道站在,相应的起点,准备开始,只见她走进跑道,当喊开始时,她有些迟疑了,之后才缓过神,其他参赛选手明显比她跑的快很多,但是她好像一点也不紧张,不紧不慢的调整着呼吸节奏,前面的人原本风一样的速度逐渐变得慢了下来,有些人因体力不支被宣告退赛。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现在的跑道只剩下五个选手,她和五个男生都知道男生的体力比女生好,在这么紧张的时刻,她明显看起来脸色不好。

  只看她跑着跑着,突然倒在地上,老师看到后赶忙跑过去扶起她问:“怎么样了?是不是不舒服?别跑了。”她摇了摇头说:“没事,比赛还没结束呢!”就看到她立刻站起来,顾不得拍去身上的灰尘,又跟着跑起来,她头上的汗珠,一颗一颗的流着,跑起路来,看起来一颠一颠的,脸色白的吓人,我不禁手里捏出一手的汗,急得直跺脚说:“别跑了,再跑的话就跑出事了。”她超过了一个接一个的男生,我们紧盯着她她看着前方,嘴里好像在说:“快了,快到了,一定能赢的,加油!”看着她一步迈出一步,那步伐是那么的沉重,终于,她超过了其他人,便成了第一名,离终点只有几米,但是她还没有停下赛场上有为她欢呼的喜悦和紧张的心跳声。他在最后一刻猛地冲向了终点,老师急忙跑过去为他庆祝,他惨白的脸上露出了一抹微笑之后,猛地倒在了地上。我欣赏她的坚强,为了比赛不顾自己的身体,她是好样的,同学们都应该向她学习。

  据此以后,她就生了一场病,但她为了学习带病上学,从未耽误每一节课,她很坚强,我欣赏她的坚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欣赏她的坚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