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管闲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多管闲事

2021-11-26 10:03:26 作者:小叶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不知怎么回事,老是有人偷偷把垃圾扔在一楼楼梯门角那。刚开始,我看见了,以为是哪个业主要回去拿东西,才暂时放在那。没想到晚上我回来再走楼梯通道时,发现还在那。我就郁闷了,在这里住了好几年了,都没有人会把垃圾扔在楼梯间,这是什么情况?

  第二天,发现垃圾还在,都发臭了,我就发信息到小区业主群,告诉物业,让清洁阿姨清理一下。也许有人会问我,为什么我不顺手扔一下,想过但不敢,总之当时就是这样想。

多管闲事

  问题来了,第三天又有一袋垃圾扔在同一个地方,第四天又多了一袋,看来是有人故意的。因为再走十米就有垃圾桶,偏偏这十米都不愿意走,看来这人是没有公德心了。

  刚好,我看到小区的扫地阿姨,我对她说:“阿姨,不知谁又把垃圾扔在楼梯间了,麻烦你去清理一下。“

  阿姨说:”那里不是归我管的。”

  好吧,阿姨都这样说了,我也没办法了。

  来到保安亭,看到保安在,我忍不住,又对保安说:“有人在楼梯间扔垃圾,不是一次两次了,监控里能不能查得出来。”

  保安 说:“查不出来,楼梯间里没有监控,你去物业那反应一下吧。”

  好吧,只能和物业说了。

  物业回复的是:好的,会处理的。

  但我觉得好敷衍,因为他们处理的事情经常是没有下文的。

  果然不出所料,清洁阿姨清理了之前的垃圾,后面又出现在同样的地方。而物业那里一直回复说是还在处理。

  当初我就想到,那人会放一次,若没有被查出来,就会有可能放第二次、第三次,果然不出所料,被我说中了。

  我觉得自己是多管闲事了,自己天天经过都发现垃圾在那,这几天都在操心这个问题,唉,看着都郁闷。

  现在已经好几袋垃圾在那了,物业那里要是没告诉他们有垃圾,他们也不会主动去找人清理的,以前我老是习惯走楼梯通道,现在看到天天有垃圾在那,影响心情,就很少走楼梯通道了,都直接坐电梯了。

  我也懒得再管了,事实也管不到,眼不见心不烦,坐电梯就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管闲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