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奶奶,您一直都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奶奶,您一直都在

2021-11-28 07:56:25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奶奶,您一直都在

  我的心中总觉得,无论在何时何地,奶奶,一直都在。一直都在这个世间。

  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路不平,但花很美,上坡,下坡……我来到一片竹林前,穿过竹林,便到了奶奶家 。

  我是非常不愿意来这里的 ,因为这里是乡下,没网络,路不好走,并且人烟稀少。可是爸爸和妈妈要出差一段时间,没有人照顾我, 便把我送到了奶奶这里 。

  我穿过竹林,就看到奶奶正坐在们口等着我,她一看到我,就来到了我的面前,对我说:“都长这么大了,走,进屋”。我站在门口,没有动,因为那房子太破了 ,是以前的那种土坯房。奶奶间我没动,就拉着我进去了,我环顾四周。一想到要在这里生活半个月,心中就非常的烦躁。

  第二天,我想吃炸鸡了,可这村中哪有炸鸡,我与奶奶说我想吃炸鸡了,奶奶掏了掏口袋,没有多少钱。我不相信,在屋中翻箱倒柜,奶奶腿脚不好,没有拦我,我怎么也没有找到,我相信了。可到中午吃饭的时候,饭桌上有了一只水煮鸡,我尝了一口,没有味道,把筷子放下了,走进了屋中。我怎么也没有想到,那是奶奶用自己种的菜换来的一只鸡,下午我的肚子实在饿的不行,就到饭桌上看了一眼,看到了有一碗饭和盆菜,我把饭和菜吃的精光。这时奶奶拖着一袋塑料瓶回来了,看到桌上的饭被吃得非常干净,就对我说:“我就知道你会饿”。我愣了一下,回到了房间中。

  清晨,缕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我的脸上,该起床了,我拿起游戏机准备玩时,它没有电了,我想人买个电子重新换上,可村子里没有卖电子的。我就与女了奶奶说了一下,然后奶奶就与我起进了城中,乘公共汽车进了城,在城中也买到电子,当,回来的时候,我遇到了我的同学。我看着奶奶这脏脏的样我再次让奶奶寒了心。我乘公共汽车先走了,想让奶奶乘下站的公交车,我下了车,等了好久,奶好都没回来,傍晚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身影,口还好奶,我飞快的跑过去,门奶奶怎么这么慢,奶奶告诉我,她不舍得花钱,我又一次的愣住了。眼泪不停的往下流,我不再讨厌奶奶了。接下来的几天我与奶奶一起去地中干农活,打水,体验了以往体验不到的事,懂得了许多的道理。

  到了分别的那天,我坐在车上望有窗外,我没有哭,因为我知道,奶奶,一直都在。真的,我深信不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奶奶,您一直都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