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并不普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并不普通

2021-12-02 11:24:50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作文之友 阅读:载入中…

他并不普通

  我才发现,他并不普通。我深爱着他,过去,现在,未来。

  原本他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但有一天他失业了,这对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来说是多么大的打击呀,没有了经济来源,他怎么养得起这一大家人呢?为了生活,他开始四处找工作。

  终于,在朋友的帮助下,他决定去当一名货车司机,妻子非常支持他。经过一番努力,他借钱买了车,开始了一份新的工作。初到城市的他人生地不熟的,也不懂那么多的规矩,所以他的生意十分清淡,可他的人缘特好,勤快、仗义.由于他一个人出去开始新的工作,妻子不放心,就也跟着他一起去了。刚开始,妻子在城市里不认识路,也不懂那么多的规矩,所以没什么生意可做,他朋友也在那儿拉货,就帮他介绍了几个客户,糊里糊涂的终于有一点钱可以赚了,他非常高兴,每天都不知辛苦的干着活。渐渐地,对城市也非常熟悉了,生意也多了许多。就整天忙碌的不可开交,他知道车一动就有钱养家了。那天,他出去拉货时帮别人抬东西,砸到了脚,血流不止,但他竟然没发觉,直到晚上回家时一看才发现血都干了,袜子也粘在脚上了,好不容易才把袜子脱下来,碰到了伤口就开始流血,他强忍着,没有说什么,妻子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痛在心里。用些纱布把脚缠上,但到早上出去拉一天活回来就又开始流血了,因为开车要踩刹车等,一踩就惊住伤口就流血,每天晚上回来妻子都会帮他包脚,每天这样也不是办法要一直这样什么时候伤口才会好呢,妻子终于看不下去了,不让他出去拉货了,但他却说:"我不去拉货能行么?我要是整天坐在家中,哪来的钱?孩子他们几个怎么办”妻子一时无言以对。就这样坚持着坚持着。每天一如既往的去拉货,即使流血也不顾。但值得众兴的是,伤口渐渐的好了。 生意也分旺季和淡季,一到夏天就基本没什么活。一个月也有不了几趟活,但他还是要在别人在中午别人在睡午觉时,就出去等活了,每天都是垂头丧气的回来,独自一人的坐在那,抽着烟,想着没钱该怎么办,眼中那抹光渐渐淡了。但他不能放弃,因为还有孩子等着花钱呢,就这样一直坚持到现在。

  他只是一个普通的货车司机,但在我眼里他并不普通。我深爱着他,不为别的,只为他对家庭默默奉献的毅力。他就是我的爸爸--伟大的爸爸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并不普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