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在家的周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人在家的周末

2021-11-30 22:51:18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在家的周末

  自从今年夏天爸爸妈妈开了一个装修店以后,他们俩就变得特别的忙,一开始是让我去小饭桌吃饭,后来又觉得在小饭桌吃饭不合适,又把我接回来家里吃饭!每天也真的是忙忙碌碌的!

  到了周末的时候,我不用去学校里上学,可是爸爸妈妈还得继续去店里上班。出发前妈妈就安顿我说,起来之后自己做的吃点饭,然后一定要好好写作业,不要只顾着玩手机,并且也把星期天的作业发到了我的一个手机上!

  虽然爸爸并不赞同妈妈把手机放给我,可是妈妈说我一个人在家,还是有手机比较方便联系,当然不好的地方,就是我容易在家玩手机,不认真做作业!

  爸爸妈妈出发之后,我想着时间还早呢,可以在被窝里看一会儿手机,然后再写作业!

  可是没想到看手机的时间真的是过的太快了,等我缓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可是我还没有起床,肚子也有点饿的咕咕叫,更加严重的是,我还没有开始做作业,如果妈妈回到家,看到我没有做作业的话,肯定又得生气了!

  因此,我下定决心赶紧关掉手机起床,给自己泡的,吃了一包方便面之后,感觉也没那么饿了,然后就开始写作业!

  爸爸妈妈经常说我做事磨磨蹭蹭的,好像事实上也确实如此,等我真正开始写作业的时候,已经到了十点半了,妈妈12点就会回家做中午饭吃!

  因此,我开始快马加鞭的写作业,数学作业一般都比较简单,我还是先写数学,这样可以多写一点,这样子的话,妈妈回到家我也有好交代!

  11点多快12点的时候,楼梯上传来的脚步声,像是妈妈回家了!

  妈妈回到家第一件事就问我有没有吃饭?有没有认真写作业?看到我写的作业不多,虽然有些生气,但也没有批评我!

  但是想一下,我一个人在家的周末,还是有点自控力不行,没有好好写作业,反倒是手机玩了不少!

  这也确实该好好反思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人在家的周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