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继郭晶晶闺蜜裸身抱5个月女儿跳楼之后,接二连三的女人抱孩子跳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继郭晶晶闺蜜裸身抱5个月女儿跳楼之后,接二连三的女人抱孩子跳楼

2021-03-19 17:00:29 作者:晚情 来源:倾我们所能去生活 阅读:载入中…

继郭晶晶闺蜜裸身抱5个月女儿跳楼之后,接二连三的女人抱孩子跳楼

  继郭晶晶闺蜜裸身抱5个月女儿跳楼之后,接二连三的女人抱孩子跳楼:姑娘,你太为男人着想了!

  文 | 晚情

  2021年1月6日下午,香港著名的豪宅区,一名女子抱着五个月大的女儿从高楼坠下。被人发现时,她与孩子都已没了气息,浑身赤裸,衣不遮体。

  她叫罗力力,34岁,郭晶晶好友。

  压垮她的是产后抑郁,以及男友的抛弃。

  昨天又看到一个视频,一位妈妈抱着自己幼小的孩子,横跨在栏杆上,对着根本不在跟前的婆婆喊话道:

  我要把她孙子摔下去,让她以后再也见不到孙子,让她后悔死。

  周围聚集了很多人,生怕她一个松手,孩子就掉下去送了命。

  有人劝她说:

  你这样太危险了,先下来吧,有什么事下来好好说。

  女子情绪激动地说:

  我不下来,我现在就把她孙子扔下去,让她再也见不到孙子。

  有的劝她:

  这也是你的孩子,你冷静一点,先下来再说,别把孩子吓坏了。

  女子完全听不进任何劝说,只是不断地重复要摔死婆婆的孙子,让她后悔一辈子。

  最后,是警察出现,在千钧一发之际,把孩子救了下来。

  连我这个看视频的人,都跟着揪了一把冷汗,生怕一个失手,孩子就掉下去了。

  说实话,有了孩子以后,特别不能看到这种视频。

  诚然,我理解要抱着孩子一起跳楼的女人,在生活中一定已经一地鸡毛,却没有一个出口能够安置她的情绪和委屈。

  她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所以才做出如此惨烈的行为。

  但站在孩子的立场上,依然很愤怒。

  因为在整个事件中,孩子才是真正的无辜,而他却随时可能成为牺牲品。

  对于跳楼的女子而言,也许婆家很奇葩,老公很垃圾,但只要不是买卖婚姻,起码也是自己当初选的。

  可是孩子才一两岁,他什么都不懂,没有伤害过谁,也不懂得大人之间的恩恩怨怨,却要被迫承担随时失去生命的威胁。

  不知道他长大后,听人说起这些,心里阴影会有多大。

  此外,这种报复方式,既恶且蠢。

  婆婆失去孙子,她会难过吗?

  当然会,毕竟那是她的亲孙子。

  但是那孩子毕竟不是她害死的,她会把所有难过都变成恨和诅咒,而你,假如和孩子一起死了还好,否则余生都将在悔恨中度过。

  因为那虽然是你婆婆的孙子,但更是你自己的亲生孩子,谁更痛?

  如果你们俩都死了,婆婆痛苦一阵子后,她会有新的儿媳妇和新的孙子孙女,你的孩子将渐渐成为回忆。

  哪怕想起来,基本都是:

  这孩子可怜啊,被他那应该下十八层地狱的亲妈害死了……

  还有你老公,哪怕你们离婚,只要有你和孩子在,他再婚就不容易,女方必定要考虑这个因素。

  结果你体贴地把自己和孩子结果了,替他扫清一切,不是更方便他再娶?你婆婆也很快就会有新的孙子。

  而你父母的痛苦会比你婆家大一万倍。

  如果孩子死了你没死,谁都知道他们的女儿竟然害死亲生儿子,会对他们指指点点,怪他们没有教育好你。

  假如你和孩子一起死了,你父母既要承受失去女儿的痛,还要承受失去外孙的痛。

  你婆婆的孙子,也是你父母的外孙,你到底是在报复你婆婆呢,还是在报复你父母呢?

  想起前几天,有位姑娘深夜和我倾诉。

  她说她失恋了,男朋友不要她了,她为他足足付出了六年,结果他认识了一个家世很好的女孩,就选择和她分手了。

  现在她万念俱灰,想到了死,她要用死去报复他,要让他的余生都活在后悔中,要让他们两个之间背上一条人命,永远不可能幸福。

  我说电视剧看多了吧。

  我给你设想一下,如果你现在死了,他第一反应就是恐惧,恐惧你的死会不会连累到他,恐惧会不会给他带来麻烦,偶尔也会有一点点惋惜,但别指望太多。

  之后,他就会进入自我说服的阶段:

  她是自己死的,和我无关,我只是和她分手,这世上分手的人多了,只有她这么偏激。

  然后就进入对你谴责的心理:

  这个女人真是麻烦,分个手而已,就要死要活的,要死就死远点,别影响我。

  最后,他甚至还会庆幸:

  幸亏我提前和她分了手,这种动不动就死的女人太可怕了,幸亏她是自杀,而不是来杀我。

  姑娘很不服气地问我:你又不是他,你怎么知道他的心理?

  我说我确实不是他,但我不是精通人性吗?

  基本上八九不离十,哪怕他真的为你的死感到伤心难过,你觉得他以后会因此不结婚不生孩子嘛?

  哪怕你此刻是在你们感情很好的时候死了,他伤心得不得了,过几年,等他慢慢走出伤痛后,还是该结婚就结婚,该生孩子就生孩子,但这个世间再也没有你了。

  但你父母就不一样了,从此以后,他们就要承受丧女之痛。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独生女,如果你有其他兄弟姐妹还好,假如你是独生女的话,你父母的下半辈子基本就被你毁了。

  他们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放下,反而随着年纪增大,看见别人承欢膝下,自己形单影只,日渐老迈,到了过年过节,这种悲伤会扩大无数倍,惨啊!

  姑娘受不了,叫我别说了,她不死了还不成吗?

  但愿她是真的打消念头了。

  记得小时候,我每次和我妈吵架后,我就选择不吃饭和她对抗,但每次她都是不耐烦地收起碗筷去打麻将了。

  而我奶奶却会端着我喜欢的饭菜,不断在旁边哄我劝我,担心得不得了。

  从那以后,我就一反常态了,再也不曾不吃饭,每次还吃得更多,把好菜全部吃完,吵架归吵架,干嘛要亏待自己呢!

  其实,我很理解这些做出极端行为的女人,因为她们手中无剑,更无锋芒,受到委屈或欺负后,根本没办法为自己做主,或者去惩罚对方。

  她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伤害自己,也只有自己可以让她们伤害得了。

  但是她们不明白,一个经常欺负你,给你委屈受的人,哪怕你把自己伤得体无完肤,人家也不会有任何心疼,只会更厌烦你,想摆脱你。

  不如擦干眼泪,收起委屈,把心中的那股恨化为生活的动力,让自己活漂亮一点。

  毕竟,活成让对方看不惯你,又干不掉你的样子,总比自己去死要爽吧;

  毕竟你要是死了,哪怕对方真的被你报复到了,你也看不到了是吧?

  请记住:你能伤害的人,只有爱你的人,可人家那么爱你,你忍心去伤害吗?而不爱你的人,你无论怎么做,都伤害不到他们。

  - END -

  错过上一篇热文,可点击☟☟☟

  知名女演员下嫁小8岁老公,却被婆婆刁难10年:陈松伶,你为什么不离婚?

  晚情PS:早上起来,我豪情万丈地和先生说,我马上要收购一个女性私护品牌了,这家伙的第一反应就是:现在大环境这么差,能做得起来吗?我很不爽地说:你能不能积极一点啊?我什么时候失败过?结果这家伙就说了实话:我这不是怕你太累吗?你现在又不年轻了。我傲娇地说:我现在40岁还不到呢,我这人天生爱折腾,等我70岁的时候,我还打算做一个旗袍品牌,聚集一堆时髦的老太太,我们天天穿着旗袍,戴着珍珠项链,还可以成立一个老年民族乐团,跳跳舒缓的古典舞,哈哈,我都有点期待我老的时候了

  再PS:面对职场上说你坏话的人,你会怎么处理呢?这里有个小妙招,认同的宝宝记得点赞分享哦。

  长按识别

  关注我的视频号

  ↓↓↓

  ▼转载请带上以下信息,视为授权转载

  晚情,百万畅销书作家,云意轩珠宝创始人,致力于女性自我成长,新书《越自律 越自由》正在热销中,代表作《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微博:晚情的小窝,公众平台:倾我们所能去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