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除了长得好看,什么样的女孩子是最有吸引力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除了长得好看,什么样的女孩子是最有吸引力的?

2021-12-04 22:23:50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除了长得好看,什么样的女孩子是最有吸引力的?

  除了长得好看,什么样的女孩子是最有吸引力的?

  1.胸大

  不要觉得我肤浅,我只是看透了本质

  2.会撒娇,有情趣。

  和异地的男友见面的时候,以七十迈的速度冲上去给他一个树熊抱,然后靠着他的额头说一句,“老公,我好想你啊。”

  立马抱回家原地结婚的那种!

  3.笑起来超好看治愈

  最吸引人的女生,一般都是特别擅长给对方提供良好的情绪价值的。

  比如见谁都笑嘻嘻的,从不愁眉苦脸,谁不愿意看见一张阳光灿烂、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脸呢?

  4.在外人面前给男朋友留面子

  尽管再不高兴,绝对不会让男朋友当众难堪,回家跪榴莲就行了。

  5.技能型宝藏女孩

  她可以下雨天坐在椅子上安静温柔地唱一首情歌,还可能身姿妖娆地来上一段舞蹈;

  你永远不知道她身上究竟还有什么神奇的技能,永远元气满满。

  6.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

  一个大美女婀娜多姿地向你走路,突然露出了一口又黄还夹着韭菜盒子里的韭菜的牙,画面太美,你们自行想象吧~~

  7.自信但不自恋

  长得真的很漂亮,但是脸上并没有整天写着“我漂亮我漂亮我漂亮”这个表情。

  8.穿高腰紧身裤的女生

  除了脸蛋美,一双又直又长又白的漫画腿绝对是妥妥的加分项,满足了很多男生的幻想。

  9.夸人能夸到人心坎里去。

  夸赞是拉近人与人之间关系效率最高、也是成本最低的方式,

  比如“你肯定非常用心的给我选了这个色号吧,超级适合我哎,素颜涂也不突兀,还超显白,你的眼光实在是太好了”

  10.有自己的事业和追求。

  喜欢小鸟依人干啥啥不行的蠢萌女生的群体,要么就是小男生,要么就是大老板。

  咱们普通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打得过流氓、治的了皮娃的全能新型女战士才是刚需。

  11.会夹娃娃

  所有的男生都抵挡不了女生夹起一个又一个的娃娃,笑的天真无邪,怀里堆满了娃娃的那种软糯爆棚的感觉,还不快去练一下夹娃娃?

  12.会正确的表达情绪和需求

  一吵架就冷战实在不是明智之举,毕竟男生都是来自火星的

  你猜我为什么不高兴 我猜不到啊

  那你猜我怎么样才能高兴 拜托, 我真的猜不到啊

  13.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一个吸引人的女人善良而不懦弱,她们对任何人一开始都是假定对方是善意的

  一旦被对方伤害或背叛,也可以做到立刻毫不留恋的离开或反击

  14.有界限感

  绝对不会加闺蜜男朋友/老公的微信

  15.阳光下像个小孩,风雨里像个大人。

  既有独立生活的能力,在外面可以做个独当一面的女战士,

  一旦回到自己亲近的人身边,立刻又可以像个孩子般一样没心没肺、单纯天真,永远让自己保有一颗赤子之心。

  16.内心纯粹

  知世故而又不世故,永远相信这个世界的真善美,就像一杯青柠汁,看起来清新,喝起来有味

  17.有神秘感

  虽然有一说一,有二说二的女生会让人觉得她们单纯又开朗。

  但是时间久了就会发现,那些事事留三分的女人更为迷人,就像一杯红酒,越品越醇香。

  18.情绪稳定

  情绪稳定的女生,就像水一样,让人感觉舒服、温暖、柔和、优雅。

  19.懂得照顾身边人的情绪

  不会在实习生面前面前嚷嚷着工资不够花,不会在肥胖的女孩面前说自己身材还不够好,不会在单身狗面前疯狂秀恩爱

  20.像个温暖的小太阳

  出门点餐永远会有你最爱吃的菜,生日祝福永远不会迟到,在聊天时多聊你喜欢的话题,知道答主想要鼓励,就双击屏幕给个小心心

  21.仪态万千,气质美女

  经常会练习普拉提、瑜伽,行如风,站如松,不会有弯腰驼背伸脖曲颈那种困扰

  22.家世好

  这里说的家世好,并不只是说有钱或是有权,还有家庭教育好,家庭氛围好。

  23.有主见

  出去玩就规划好路线,吃什么随时可以推荐餐厅,

  24.认真工作

  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认真工作的女人也同样迷人

  25会示弱

  什么苦都自己扛着的女生,会让男生在她面前感受不到自己的价值感。比如拧不开瓶盖的女生就比力气大的好像能拧的开天灵盖的女生更容易脱单

  26.热爱生活

  愿意花半个小时研究食谱给自己做上一顿香喷喷的美食,愿意拍照记录下值得收藏的瞬间,很能捕捉到生活中的小确幸

  27.百变女王

  她可能是优雅的女王,也可能穿着粉色蓬蓬裙变身少女心炸裂的小公主,也可能全身牛仔帅气的像个迪克牛仔,晃的你睁不开眼

  28.有仪式感

  会突然穿越一个城市来到你的身边,会在出去玩得时候和你手拉手,会在独属于你们的纪念日穿上那套你最爱的衣服

  29.明白“学习”是投资自己的最佳方式。

  不管是生活常识,为人处世之道,还是投资理财技巧等等都要去学习,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双击屏幕就可以点赞哦

  30.热爱旅游

  经常旅游的女孩性格洒脱,不娇柔做作,看的多了,自然不会斤斤计较,视野开阔

  31.自愈能力强

  昨天还躺在沙发里哭着说这辈子当条咸鱼算了,吃了一顿海底捞、喝上一杯蜜月冰城,立马又像打了鸡血可以立刻占山为王,这样的女孩子,真是舍不得让她离开我的视线

  32.尊重别人的隐私

  别人给看照片时,不会左右滑动;在别人输入支付密码时,会主动把头侧过一边去回避;聊天时不过多地去聊和别人隐私有关的话题

  33.有一点独属于自己的小缺点

  虽然所有男人都曾幻想过自己那完美的梦中情人,但如果真有这么一个女生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恐怕他们只会知趣的说一声“我不配”

  没有人喜欢和太完美的人在一起,这会让我们感到鸭梨山大~

  34.私生活简单的

  不会吊着对方,该拒绝就果断拒绝,同性朋友比异性朋友多

  35.共同成长

  你还房贷,我还车贷,你负责生活起居,我负责人情往来,永远和你并肩战斗,一起进步一起勇闯天涯

  36.心细如发

  会在大家下电梯的时候手放在门中间,会在超市结账的时候对一下账单,会在你拉链忘了拉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你面前帮你挡住

  37.热爱健身

  热爱健身的女孩皮肤紧致,精神饱满,而且做深蹲、臀桥这些动作确实很性感迷人啊,我一个女的都受不了

  38.有正确的金钱观

  很坦然自己爱钱,但是却不拜金,每一分钱都可以用到刀刃上

  39.懂得回馈

  不会觉得男人的付出是理所应当的,可以说是很令男人心动的一个基本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