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是调痉舒元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什么是调痉舒元饮

2021-12-22 09:36:21 作者:tst19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梅杰综合征是临床上比较复杂的疾病,是肌张力障碍的一种表现形式,主要是表现为眼干、畏光、见光睁不开眼、眼肌痉挛,包括上眼皮痉挛,单侧、双侧的都可以有;面肌的抽搐,最后影响到舌肌的震颤等等一系列症状。它本身不直接影响寿命,但是可以造成精神的损害,产生抑郁甚至有自杀可能,间接的影响身体健康,造成了精神方面的症状、对脏器的损害等,对寿命也是有间接影响。

  调痉舒元饮的介绍:

什么是调痉舒元饮

  因为梅杰综合征在中医上称为“痉症”,在《黄帝内经》调经论中有记载原文是:形有余则腹胀、泾溲不利,不足则四支不用。血气未并,五藏安定,肌肉蠕动,命曰微风。

  注解:形有余的则腹胀满 ,大小便不利,形不足的则四肢不能运动。若邪气尚未与气血相并,五脏安定之时,有邪气侵袭,则邪气仅客于肌肉,使肌肉有蠕动的感觉,这叫做“微风”。

  《黄帝内经素问·至真要大论》:“诸风掉眩,皆属于肝。”肝风内动可分虚实,虚证有阴虚动风,血虚生风;实证有肝阳化风,热极生风。

  而咱们的调痉舒元饮是咱们重庆同世堂中医在对症治疗梅杰综合征和恢复的患者的基础上总结的一个疗法名“调痉舒元饮”,而中医讲究千人一病一人一方的辨证施治,对症治疗!

  调痉舒元饮的主要成分是草本,功能应用上有它自己的独特性,因此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症状以及人的不同从而进行加减,灵活运用,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方式方法。

  调痉舒元饮在熬制准备阶段,会有经验药师对药材进行严格筛选,选用品相药效上佳的草药进行熬制,最大程度上的发挥了调痉舒元饮合理配伍,在熬制过程中最大程度发挥其药性。

  调痉舒元饮正是站在患者的角度,思患者之所思想患者所想把每一项都做到完美,效果才获得了众多梅杰综合征患者及家属的支持与信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什么是调痉舒元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