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一刻,我真的没有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一刻,我真的没有放弃

2021-12-21 16:47:11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快乐作文 阅读:载入中…

那一刻,我真的没有放弃

  那一刻,我真的没有放弃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许许多多令我难忘的成长故事,这些故事都是值得我记忆珍藏的,特别是学平衡车这件事,令我记忆犹新。

  在前些日子,村子里的小孩比我大的大孩子和比我小的小孩子都在玩平衡车,看着他们玩的不亦乐乎,我十分羡慕,我也想玩,但是我没有平衡车呀,我心里就想决定让爸爸妈妈给我买一个,但是如果不给我买怎么办呀?算了,还是不要了,我站在院子里,目不转睛的盯着它们看了许久。

  这时有个人拍了一下我的肩,我转过头看啊,是母亲母亲笑着对我说:"一直看怎么不去玩呀?难道你也想要这样的平衡车?"一听到母亲说这样的话,我眼睛一亮乞求道:对呀,可以给我买吗?求你了。母亲看着我满眼期待的眼神,欣然同意了。

  我一直认为学习平衡车是一件容易的事,想到小伙伴站在上面就能开着走,多容易,我毫不犹豫的就站了上去,谁知道我刚上去?因为身子向前,车跑的飞快,吓得我内心砰砰跳,随后只听"扑通"一声。平衡车倒了,而我摔了个"狗吃屎"腿上还搓破了一大块皮,甚至还流了血,我痛的流下了眼泪,妈妈跑过来关心的问:没事吧?你说说你没问清楚就自己玩,看看说了吧!我有些生气,说:"不学了这么难,怎么可能学会?"

  我站起来一口气跑回了家,一个人坐在床上哭了起来,什么事也不想干,母亲见过这样,有些无奈,手中拿着热乎乎的牛奶和香喷喷的饼干走向我说:"学习平衡车的确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做一件事就要坚持,如果遇到困难就放弃,你能够成功吗?就像做饼干,看起来简单实际,做的时候要注意许多方面,一选择好的,形成不同的形状,这都需要坚持才能完成,来吃一块饼干,继续努力吧!我恍然大悟,于是我抹干眼泪继续跑去练习。

  在妈妈的指导下,我知道了学习平衡车的技巧,身子向前微走的慢,身子要保持平衡,就要站直往后走的话,身子要向后倾斜,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小时的刻苦训练,我基本上掌握了学习平衡车的要领。

  也有我坚持练习我的技术已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每当我空闲时,我都会单独跑到院子里滑,一边享受着平衡车带来的快乐,一边接受朋友拖来的羡慕目光,做任何事都不能轻言放弃,一旦你放弃了,你就体会不到成功的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