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一次,我的感谢未能说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一次,我的感谢未能说出

2021-12-26 17:30:57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初中生写作 阅读:载入中…

那一次,我的感谢未能说出

  那一次,我的感谢未能说出。拾金不昧是人的美好品德,我们应该学习这些人的品质。

  亲爱的老奶奶,不知道您是否记得这件事,而我却记忆犹新,那当初未曾向你说出的感谢,一直在我的脑海当中,挥之不去,抹之不掉。

  记得那一天是一个万里无云,阳光明媚的天气,我走在湛蓝的天空下,听着小鸟的唱歌声。感到高兴极了!

  我走进菜市场,看着各种各样的蔬菜和相貌各异的小贩,心想:“应该到哪个菜摊上买菜呢?”

  我又进一个老奶奶的菜摊子面前,我就挑选几种新鲜的蔬菜。拿给老奶奶,老奶奶说:“一共20元钱”,我拿出20元钱给老奶奶,我看着老奶奶脸上高兴的笑容,我想老奶奶今天的生意肯定很不错吧!

  我拿着菜就走了,当我走到半路的时候,我摸一下口袋里,发现妈妈给我的50钱不见了,我着急的弯下腰低着头再找,又返回了刚才走过的路,还是没有找到,这让我感到很焦急。

  过了一会儿,一个老奶奶向我慌张的跑了过来,给了我50元钱,老奶奶说:“刚才你拿钱的时候,不小心掉出来了,我找你找了好久才找到你。”

  我听说刚才有人给老奶奶说:“这是你捡的,你就拿走吧,管他是谁的呢,谁捡到就是谁的,不要白不要。”老奶奶却没有这么想,她想掉钱的人肯定很着急,我得赶紧给她送过去。

  我说:“老奶奶,您心肠真好,”我还没有准备对她说出谢谢,老奶奶就着急忙慌的走了,估计是赶紧去照顾她的菜摊子吧!

  我望着她那走远的身影,我心中有一股暖流,在慢慢留向我的全身,从那一刻我感觉这世界上还是好人多。

  在这一刻往后,我都争着要和妈妈去菜市场,一方面我是想帮助妈妈,另一方面我是想去看看那位老奶奶怎么样了,可是,我去的时候,那个老奶奶的菜摊子是空的,再后来,我听到隔壁那位叔叔说这位老奶奶已经去世了,顿时,我感觉我这颗心灵受到了巨大的创伤,回到家,我对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说:“你的心意那位老奶奶大概已经知道了。”听了妈妈的安慰,我的心灵也好受了一点,我希望那位老奶奶在另一个世界能过得更好!

  我对那位老奶奶未曾说出的感谢,我感到很愧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