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连我妈都说好的老奶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连我妈都说好的老奶奶

2020-10-09 21:58:42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连我妈都说好的老奶奶

  在家乡,“老奶奶”就是爷爷妈妈

  俗话说:“婆婆眼里媳妇永远外人,媳妇眼里婆婆总有些碍事。”我家一样,每次提及奶奶,我妈几乎都带着“恨”恨不得把牙咬碎。她说奶奶对她不好,这些事儿我从没见过,也不好评说。

  屋及乌,恨也一样。妈妈痛恨爷爷,但是里有一人妈妈却十分尊重,觉得她无限好,无限善良。那人就是我的老奶奶。老奶奶的善良,不分内外,然包括我妈。我了解妈妈的脾气,如果她说一个人好,肯定是真的。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老奶奶离开人间时,也没遭罪,短短几十分钟的时间。奶奶说,老奶奶走那天,也是晚上。

  傍晚,奶奶在院里谷子,老奶奶还陪在身边,两人愉快地聊天。

  到了晚上,夕阳下沉,光线变暗。老奶奶突然肚子不舒服,奶奶便托邻居去找郎中自己则把她扶起来,不断地帮她揉肚子,郎中来后,说她得的是心肌梗塞,没过多久,老奶奶便驾鹤西游。老奶奶走时,85岁,当属长寿

  我对她唯一的印象就是,身材瘦小,拄着一根拐棍嘴角常带笑。记得老奶奶走后,第二天夜里我到过她,一根拐杖,瘦小身体,冲我微微一笑,我也笑了,那晚我睡得非常踏实

  老奶奶,祝您在天堂安好,嘴角常挂着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