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一段我的青春故事给你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一段我的青春故事给你听

2022-01-04 09:45:5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一段我的青春故事给你听

  说一段我的青春故事给你听。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青春是独一无二的,青春是用来纪念生活中发生的特别与美好回忆

  生活中有美好的回忆也有难忘的回忆,美好的回忆都来源于生活上,学习中。

  在一个阳光明媚春风送暖的日子,我在教室背书,背着背着我睡着了,一个同学看见我在睡觉,本来是没有给老师说的,可是我睡的时间比较长。那个同学就给老师说了,我们背书是为了什么呢?因为我们全校也要举行期中考试,这既关注着个人的荣誉,又关注了整个班级的荣誉。所以那个学生就给老师说:“老师这就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他还在学校,老师,你快点管管他吧。”老师一看见我睡着了就拍拍我,然后又看到我,对我说:“你出来一下。”我感到很疑惑,跟老师出去了,老师对我说:“你怎么了,这几天这几天你都不在状态呀,有什么事给老师说知道吗?”我说:“就是最近压力大了,有点没有精神,没事。”老师对我说:“好吧,但是如果真有什么事就给我说,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你要保证学习不落下。”我对老师说:“好的老师我知道了,我不会乱讲功课的。”老师今晚就让我站在外面背书,可原来我是很难过的,可是期中考试成绩出来后我就很开心了,很激动,因为我考得很好,原因呢,是因为那个学生给老师说的,还有老师对我说的话,我都很深受启发,我都很感激,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也是我青春的故事。

  还有一次,那时天蓝蓝的天白云了就是。写着写着,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就是今天该我们扫地该下黑板,我本来想着下一节课我再擦吧,可是他们都说让我现在她,可是我忙的时候想忙了,我根本没有时间呢,怎么办呢?我心想:如果不擦黑板不少力会怎样呢?老师不会说吧,可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就怕老师会说。正在我着急不知道干嘛的时候,有一个同学过来了对我说:“要不……”我没有听清他说了什么,我让他再说一遍,他对我说:“要不我帮你吧,正好我也有空,我现在有时间。”我原本以为他是开玩笑的没有当真没想到他还真的对我说我感到很意外,很激动,每个人都不愿意帮我,可是始终有一个人在帮助自己,这就是我青春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