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青春故事充满曲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青春故事充满曲折

2022-01-04 09:51:02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青春故事充满曲折

  我的青春故事充满曲折

  青春是让人奋斗的,让人回忆自己在青春时的苦与乐的。每个人都有青春,每个人的青春都在为不同的目标而奋斗着。

  幼儿时,自己什么都不懂,都只懂得听父母的话,好好学习。学不好只会有挨骂的伤。我幼年时父母在外地工作,我同 奶奶住在一起,每次在电话中只记得父母说“你考出好成绩,我们便会回来。”所以便好好学习,可父母是个骗人的家伙,每当我告诉他们考了好成绩只有几句夸赞,其他便没有了。

  大约在小学三、四年级时,我因逐渐长大也不再相信父母的“谎言”所以对学习也有了变化,不再认真对待学习成绩下落但并不严重。

  五年级时,父母回来了也带来了一个新生命——我的弟弟。对于有新成员的加入我本是很高兴的,但后来发觉得他们只是不喜欢我罢了,对于其他孩子都会很高兴。因此五年级前半学期我发了疯似的学,我很争气,脑子里面都学进去许多知识,可他们并不重视我,我便沉浸浸在手机、游戏之中了。

  随着年龄长大也明白了他们并不是不喜欢我而是他们的爱声音太小了,我听不到罢了,虽然明白了但我仍然沉浸在手机中无法自拔。

  时间转眼就就过去了,同学们都在为自己以后的中学做好打算,只有我在迷茫没有目标。有人问我:“你要去哪个中学上学?”我的回答只有不知道。上课时,有张小纸条向我飞来上面写着“我想和你考一个中学,我们一起加油好吧?”看到这个我惊讶了,她成绩那么优秀,还打算考我们这最好的中学,我肯定不行,但我却回了个好,自那之后我和她便开始努力学,可是我毅力不行,总是靠她才继续学了下去我在那无数个夜里想了无数个理由放弃,可我想到她写的那句话便又重新打起精神。

  可最后并没有考上同一所中学,我与她都十分 遗憾但又为她考上自己想去的学校而高兴。我们两人常在周末相聚 聊着对方学校的趣事。

  不知是因为我们变得脆弱了还是怎的。每聊起不高兴的话题声音便会哽咽。

  到了中学,没有了她的陪伴我心里很难过但遇到新的人又让我高兴。不知不觉上半学期就要过完,我对青春也又的有了新的目标,我也在为新的目标而奋斗。

  我的青春故事充满曲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