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迹象,说明男人只是生理需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迹象,说明男人只是生理需要你

2022-01-15 18:50:35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一个迹象,说明男人只是生理需要你

  “我有时候觉得他爱我,有时候又觉得没那么爱我,是我太多心了吗?”

  问出这句话的是我的一位读者,她最近正在被一个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男人追求,其实就差临门一脚,可偏偏对方最近没了动静。

  于是我问起这个男人追求她的过程,从她的讲述中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

  最开始认识的时候,他简直是一个完美的约会对象,很多巧用心思的小浪漫,不会太过冒犯的适当亲近,以及时不时的温柔关心,很快就让她陷了进去。

  但由于她性格一直比较矜持,觉得太快答应会显得自己轻浮、不慎重,所以一直没有正面表态。

  两个人最亲密的接触,也不过是在某次看电影的时候,他递给她纸巾并握住了她的手。

  图片

  这位读者说,其实她一直在期待正式的告白,已经做好了答应他的准备,可最近这段时间,他却不再像从前那样殷勤,经常好几天没动静。

  从猛烈追求到杳无音讯,也不过是一个月不到的光景。

  其实在我看来并不奇怪,这个男人无非是看她没那么好下手,不想继续在她身上花时间、耗精力了。

  而这个迹象,其实也说明了男人只是生理需要你,因为他没有耐心,故而不会付出真爱。

  图片

  无论一个男人嘴上有多少的花言巧语,有多么善用套路来讨得你的芳心。

  可若是这种好只能停留短暂的时间,无法长久维持下去,那么毫无疑问,他只是想迅速攻略你,睡到你,并不是真的想和你谈感情。

  这位读者后来告诉我,她辗转在朋友那里打听到,那个男人原来是个花丛老手,身边的女人换得比工作还要勤。

  而她,大概看起来是那根比较难啃的骨头,所以对方没有再和她继续。

  她既庆幸谨慎小心让自己躲过一劫,又后怕自己识人不明,差点就被人骗身又骗心。

  感情世界太复杂,很多人身处其中时,便容易雾里看花,看不分明。

  图片

  其实,想要分辨一个男人究竟是想要爱你,还是只想睡你,只要看看他对你究竟有几分耐心,就可以发现端倪。

  真心待你的男人,从来都不会着急,哪怕他不善言辞,不懂得讨女人欢心,也会用默默的陪伴和实际的行动,让你看见他的诚意。

  而只是将你视作解决生理欲望工具的男人,会花时间来攻略你,花心思来讨好你,但一定不会有多少耐心。

  因为:爱你的人等得起,想睡你的人却等不及。

  这个道理,每个女人都应该要谨记!

  图片

  网上有这样一句话:

  “人在饥饿时,会选择不爱吃的食物;寂寞时,又会选择不爱的人。因为强扭的瓜不甜,但解渴。”

  对于有些男人而言,比起相伴一生的爱人,女人更像是排遣寂寞的工具。

  他愿意花钱花时间来接近你,却不愿意在这件事上耗费太多的耐心。

  图片

  毕竟你只是他的无数目标之一,并没有什么不可代替性。

  饵放下去了,网撒下去了,若是你迟迟不愿上钩,那么他自然会放弃你,去找寻下一个猎物。

  所以,若是一个男人对你好,却总是显得很着急,不愿意多等等你。

  那么相信我,他八成只是想哄你上床,你千万不要上了他的当。

  我以为,真正的爱,从来都应该是不急不缓的。

  哪怕对你有再多的期待,哪怕多么迫不及待地想和你在一起,也愿意沉下心给你时间,耐下心等你的答案。

  图片

  很喜欢一本小说里的一句情话:

  “对你,我有世界上最大的耐心。”

  爱一个人就该是这样,怀揣最暖的真心,保有最大的耐心,情深意笃,一世不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