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就是我眼中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就是我眼中的风景

2022-01-13 17:29:49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就是我眼中的风景

  一

  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和欣赏的眼睛,生活处处都是风景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相隔两年那件事在我心中还是那么的清晰。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啦,先带你去买一些衣服吧。”“好啊!”接着我们便驾驶车子前往商店。随着服务员的那一句欢迎。我和父母走进了商店。商店很大,从门口向里面看就像一条没有尽头的道路。我东瞅瞅,西挑挑,终于找到了一个让我心仪的衣服。这算是完成了出门任务的二分之一。他们要去买些食材,他们说:“虽然不是12岁生日,但也要准备的隆重一些。”然后就给我留了一些钱,我给兑换成游戏币抓娃娃,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渐渐没了兴趣,就拿起手机跟同学聊天。可后来一堆人引起了我的注意。“女±,你好!你是本店第一百位客户我们将送你一杯奶茶。”“嗨,你好,你有什么东西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帮你拿。”这时一个稚嫩的声音说“阿姨,我也可以帮忙的”这句话是一位看着不到七岁的小女孩说的。随后有很多人都去帮助了那位孕妇。

  正所谓旁观者迷我诧异的看着他们。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难道是因为她怀着身孕独自一人来商店?可是其他的孕妇也没这样的待遇啊!我很不理解,也没有向他们问清原由。一会,父母出来了。我跟着他们买了些生活用品。好巧不巧又碰到了那个人只见她一手捂着肚一手扶着椅子坐了下去,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才明白了一切。她的后背被人贴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这是我的妻子,已经怀孕36周了,因为我是消防员现在接到紧急任务必须返国队伍,恳请大家帮我照顾一下他。”接着是一批又一批的人去询问她,去帮助他。最后还有一位年轻阿姨把她送回了自己的家中…

  有人说:“人心险恶。”但在这世上,多数的人都是好的,就比如那些给予她帮助青年,少年。这是世间最美的风景,虽然这只是举手劳,但对她来说,意义无穷。

  这就是我眼中的风景。

  二

  “风景”是生活中的风景,但有一种“风景”却是父母给予给我们的爱。

  一个红红火火的下午,太阳照着我。而我要在这个时候回家,想想就很残忍,但终究得回去,我饱经风霜终于过去了,但这只不过是一个想象,而真正的是一道风景——父亲,他开着车威风凛凛的,像骑马的勇士,他带着我回家。我在车上时就感觉满车子都是父爱。

  到了那个充满凉爽与清新的家,我又看到了相貌与技术、学习并存的“她”——母亲。我们的一家之主,也就是我的母亲,当然,如果做饭还是母亲做。我有一个真美好的家呀!正想着我弟来了一个电话打乱了我,他说今天他过十岁生日,让我们去他家吃蛋糕,正处于迷茫的我,被父亲叫去拿点东西和礼物,放到车上,准备去我弟家。

  过了好一大会儿,充满邪恶的天充斥着黑色,而地也不太乐观。但心情愉悦的我们坐上了车去弟弟家,我带着手机到了弟弟家,我没有第一时间去和弟弟玩,而是拿手机将作文打了发给我,那亲爱的老师——刘老师。打完了作文,父亲以父爱的名义将我抓去,和他们一起做饭,但母亲知道我会帮倒忙,就赶走了我,我很生气,但也无可奈何。

  半天过去了,正在玩手机的我们,被一声“吃饭”给惊住了。连忙放下手中的手机去吃饭,在吃鱼的时候,妈妈将鱼刺挑完再放入我的盆中,这不就是将母爱展现的淋漓尽致?而父亲也不差,将好吃的鸡柳等食物都让我吃,而我心中是开心到极致。吃完饭后,我还是没忍住向妈妈要手机,而这次妈妈却直接给了我,我当时很惊讶呢。我心想:“妈妈可真好呀”!

  母亲对我的好是一种关爱,母亲对我的关心是一种心灵的爱,而母亲心情的身影是母亲对我的劳动爱,我心中的风景就是——母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