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没落的窘境,你有过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人没落的窘境,你有过吗?

2022-01-28 23:34:04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可以说是我今年最难过的一天,这种难过简直真的可以说是无法形容。

  难过什么呢?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是一种莫名的感觉,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

一个人没落的窘境,你有过吗?

  这样说很多人可能不理解,而且我也怀疑很多人都是无法想象的,更别说是体会了。

  这也说明了每一个人的经历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其他的任何一个人都是无法感同身受的。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一直都在强调的不要总是去讨论别人是非的原因,毕竟你对别人的情况一无所知,甚至就是一知半解,怎么有发言权呢。

  但凡想要插手别人的事情,那一定得有自己的能力,没有那个能力就不要轻易去评判和插手。

  如果真的喜欢不顾一切的插手,这样的结果一定会是非常糟糕的,甚至会把自己亲手变成别人的敌人。

  这是一个很真实的忠告,这样的例子我们应该在身边也是有见过的,何必自讨没趣呢。

  不过,我今天的难过并不是因为这件事情,相反我是因为自己的一些想法是不是与家人发生了冲突。

  本来一贯都喜欢和家人和睦相处的我,今天犟了一次,这一犟把我自己搞得难受了,没落了。

  就这样我一个人没落了,选择在城市的街头走一走,试图打消这种弥漫在心间的不愉快。

  方式选择对了,可是我却迟迟没有完全消除这种苦楚,亦或是我就属于那种比较柔情的那种。

  我内心里本来就是见不得别人有委屈的,那么既然今天是和家人发生了冲突,那自然难受的不止我还有家人。

  在这个两难的处境当中,我再也没有想过要好好的去怎么样和他们沟通和交流,我只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既然在家人无法帮上自己的忙,也不想自己的事情被一些左邻右舍说长道短,那么唯有自强。

  自己不强大,再去依靠任何人都是白搭,相反只会把自己活得更苦、更累。

  今天,或许这个做法我做错了,但是我觉得也应该坚持,一错再错也应该给自己这个机会。

  这个机会就等同于我们在生活中很多时候不能够总当老实人一样,要学会拒绝的这个道理。

  此刻,我身处一个人没落的窘境之中,你有过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