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耽推·推荐中国台湾双男主腐剧微电影短片九部(系列之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耽推·推荐中国台湾双男主腐剧微电影短片九部(系列之三)

2022-01-28 19:39:05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1、台湾短片《青亲》片长44分钟。

  故事梗概:从小没见过爸妈的浩志,跟着奶奶长大。

耽推·推荐中国台湾双男主腐剧微电影短片九部(系列之三)

  奶奶得了阿兹海默症,面对巨额的医药费,浩志只能去按摩店打工。在工作中认识了方先生,也对他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在方先生一次次失约中,浩志忍不住给他打电话。

  接电话的却是方先生老婆。

  原来当初方先生之前告诉他,所说的离异都是假的。

  失意后的浩志迷失了自我。

  2、台湾短片《日光树影》片长29分钟。

  讲的是:一名和男友互订终生。

  哲铭返回台南老家,替母亲庆生。

  身为年过三十却未婚的独子,感情状况总是倍受母亲关注,以往总是避而不谈的他,今年却有点不同,因为今年的他已婚——只是对象是个男生。

  这次回家,该不该让母亲知道自己已婚的身份,还是继续维持着三十年来避而不谈的状态。

  两个姐姐都支持,妈妈应该有猜到了,因为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3、台湾短片《痴情马杀鸡》片长18分钟。

  剧情讲的是:平凡的小豪在按摩店做清洁工,捡到了一个手机,归还手机时,见到了阿凯,并对他一见钟情。

  为了接近阿凯,小豪跟阿凯学游泳,自学按摩。

  小豪主动为阿凯按摩,期间也表白了,最终被拒的故事。

  4、台湾短片《牺牲之旅》片长25分钟。

  剧情:分开来看都OK,配音、演技、尺度、颜值、身材都ok的,氮素看下来一言难尽。短短的二十五分钟,竟讲了三个故事。

  5、台湾短片《索多玛的猫》片长30分钟。

  剧情:应该是一个人暗恋着另一个人。为了接近他,其中一个参加了一场交友软体所举办的聚会。

  6、台湾短片《别来无恙》片长17分钟。

  剧情:分手一个月,为了归还护照,两人相约居酒屋见面。从尬聊,到谈笑风声,两人或许还爱,但是物事人非,结局BE。

  7、台湾短片《我们都曾勇敢的爱过》片长14分钟。

  剧情:暗恋受挫,离别前告白了,没想到的是峰回路转。

  8台湾短片《搁浅少年》片长15分钟。

  剧情:同学两人相互喜欢,但是抵不过现实的舆论和压力,最终分开了。

  9、台湾音乐MV微电影《我们都心软》片长20分钟。

  MV&微电影(简介):古曜威于剧中饰演一名孤儿,从小被欺负,甚至瞧不起,因此有着儿时的阴影,让他上大学离开育幼院后,半工半读努力想证明自己的能力,更可望寻求被爱。

  林冠宇剧中饰演阳光男,大学时与古曜威成为好兄弟,无意间得知他是孤儿,因此默默的关心他、对他好,却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欢他。

  大四那一年,一人出了国,两人断了联系。

  在一次聚餐上,得知“好友”早已离开,懊恼自己没有早点找他,看看“好友”给自己的留言忍不住落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