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秀品质的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优秀品质的女生

2022-02-01 18:29:10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优秀品质的女生

  有哪些你追了很多女生才明白的道理?

  1、当你真正接触到拥有优秀品质的女生,可以让你刷新你对接触到的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女性的认识

  2、非常多的女生一样会喜新厌旧以及各种渣,只是她们更会修饰、运营和操作。

  3、爱是一种非常罕见的能力,不要奢望女生都有。

  4、女生的贞操、付出很多是在与你做利益交换时的捆绑而已,当她们决定放弃,嘿嘿~

  5、一定要参考女生的原生家庭,非常重要。

  6、其实相当多女生的质量是非常差的,只是被鸡汤毒的自以为是仙女。

  7、其实很多方面可以试探一个女生的水平,比如对520节日的认识,对护肤品有效作用的认识,对美甲甲油胶和款式的认识,对名牌渊源的认知,对于消费的态度。如果大把年纪还是跟风,基本可以pass。

  8、看女生对于你家人的态度可以推断很多事情,包括她对你的感情深度。

  9、真的很会演,什么都可以演。

  10、一定要深入了解女生家庭成员关系,这是最能暴露女生本性的地方。

  什么性格的女生会让人念念不忘呢

  我想大概是那种

  朋友不多,有些孤独,喜欢独处,安静,高冷,甚至自卑,但是思想有主见,有坡度,经得起诱惑,知道适合自己的是什么,经历过很多不为人知的苦楚和孤寂之后沉淀下来的独立的三观。

  她们内心很细腻敏感,总是为别人着想,善解人意,患得患失,多愁善感,缺乏安全感,也可以说是缺爱,表面上潇洒无所谓的态度,也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总是让人误以为这人不好相处,但其实你坚持走进了她们的心之后,被她们承认了之后,无论你是什么身份,朋友还是爱人,至死不渝在她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她们总是用自己的方式爱自己喜欢的人,也许这种方式让人不易察觉,甚至有些偏激,但是静下心来仔细想想之后,你会恍然这种爱比那种甜言蜜语太直白的喜欢更珍贵,能被这样的女孩子放心里喜欢上,这辈子或许没有别的遗憾了。

  如果上天能给机会让我遇见这样的女孩子,我想我应该会毫不犹豫的拿命去守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优秀品质的女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