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洗脑最常用的5句话,请务必警惕! 薄荷曼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洗脑最常用的5句话,请务必警惕! 薄荷曼哥

2022-02-17 11:34:33 作者:薄荷曼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洗脑,抵押贷款,小衍生品

  成功不是金钱第一,而是勇气第一。你很穷,因为你什么都怀疑。如果你什么都不敢尝试,你什么都得不到。

洗脑最常用的5句话,请务必警惕! 薄荷曼哥

  商机是:当别人怀疑时,你已经行动了。当有人搬进来时,你已经借钱了。你已经成功地从别人那里赚钱了。

  不要问我能挣多少钱,当你问这句话的时候,你的思想还处于为别人工作的阶段,你能挣多少钱,问问你自己你想挣多少钱!

  4:我想创业但没钱,我想送朋友圈但怕朋友屏蔽我,我想拿货但怕卖不出去,我什么都怕,你注定要做什么都可以,不要尝试,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

  30岁的时候,你还在为你的父母花钱,但你已经成为了女王,没有人不能看不起你,只有你不能看不起自己,你有一个梦想!

  没人看到:骗子们在为积极的能量呐喊。

  如果你坚持我们所说的,你就会成功。“如果你没有成功,那你就没有足够的努力!等一下!

  这种积极的能量是通过各种处理,充满哲理和辩证的色彩,从说谎者的嘴里简单地吐出荷花,金句爆棚,但现在骗子匹配啊哈。

  这段鸡汤的动机似乎很合理,很鼓舞人心,但毫无意义的胡说八道,所以你没有反驳的余地,你只能鼓掌鼓掌。

  其实,骗子嘴上的积极能量,其实是在暗中改变观念,他们把人和产品混在一起卖,对于那些认知不高的人,他们无法清楚地理解两者之间的关系。在他们之间,我将一步一步地走向骗子的陷阱,悄悄地抹去。

  1

  积极能量套路的本质,其实是骗子制造的钥匙,然后告诉你这是钥匙,只要你有钥匙,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你很快就会成功!

  所谓:真理一定要制造大谎言。世界是一个平衡的世界,最好的东西,你越是隐藏不好的东西。例如,元宇宙不是一个好的技术?当然,但是,自从宏经济学提出以来,有多少骗子以金钱为幌子?数不清!

  例如,国学是件好事吗?当然,国家非常重视传统文化的复兴,但是有多少培训机构成为了筹款的工具呢?他使你成为圣,掏空你的口袋,使你成为无法形容的人,却暗中作恶,使你变相致富。

  最好的东西是在你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的,最好的东西是在你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的。

  每一个新概念出现,都必须始终是骗子的第一波优势,他们先去市场收获,然后才能变成一个诚实的人去做,有多痛苦?

  世界上有两件事是最困难的:第一件是把你的想法灌输给别人。第二是把钱放在口袋里。

  这两件事经常同时发生,只要你把你的想法放在别人的心里,人们就会很好地把钱放进你的口袋。

  因此,为了挣钱,骗子们给我们洗脑,他们不断地学习各种各样的例行公事,各种各样的专业术语,如专家。这就是陶德庆所说的“强暴如忠”,意思是那些真正狡猾的恶棍,而不是像一个全心全意为你服务的人。

  记住:那些真的赚了很多钱的人,那些赚了很多钱的人,因为害怕别人知道他们在赚钱,所以他们从不做广告。那些自吹自擂的人赚了很多钱。我经常以拿走你的钱的名义收买你。

  那些在短视频和朋友圈中形成的人,那些实际上并不成功的人,只有在他们成功的地方,才是你的成功。

  这个时代很有趣,全屏都是“答案”,到处都是“方法”,我们找不到别的“问题”在哪里?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然后,我突然意识到,那些给出直接答案的人,其实是以一种令人信服的方式控制着你的思想,了解人性,不喜欢主动思考的弱点,帮助你在操纵的幌子下直接解决问题.你的行为,然后使用常规收获。这就是为什么我在第五届大师赛中知道了短片,并竞相给我一个“答案”的真正原因。

  它还善于收集信息,然后将信息编织成新的概念,然后将其包装成各种新的理论,声称找到商业捷径或诀窍可以帮助我们超越旁白:很多人冲进来,这是典型的税收智慧,也是企业的精髓。

  世界上没有一刀切的答案,也没有一刀切的办法。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条件/资源/环境,所以答案是不同的.答案就在你的心里,任何人都可以帮我们找到答案,却不能直接给我们答案。学鱼比学鱼好。否则,它剥夺了我们思考的权利,这才是真正的伤害。

  然而,现在每个人都很鲁莽,想忽略思考和学习的过程,直接得到问题的解决,这给了骗子一个作弊的机会,这样他们就可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