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会很愿意满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会很愿意满足你

2022-02-22 01:32:23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会很愿意满足你

  总有女人在问,问一个男人,他到底爱不爱自己。

  在彼此什么都还没有发生的时候,会很想要知道,在彼此真的在一起了过后,也会想要确认。

  有时候,那是因为内心的不安,有时候,是自己真的并没有感受到对方的爱。

  想要知道对方爱不爱,不管怎么说,这都不过只是一件很寻常的事情,总要确认了对方的态度,自己才能够知道,接下来该要如何对待这份感情。

  只不过,真的想要知道答案,总是去问对方,那也是并不靠谱的。

  很多的语言,那根本就不值得相信,与其去听对方怎么说,自己好好判断一番,反而更实际。

  基本说来,当一个男人真心爱你,他都是会比较愿意满足你的。

  很专一,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时常都有一些人,一边口口声声说着自己有多么爱你,一边又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和别的异性特别的暧昧,还称呼别人为宝贝,以及亲爱的什么的。

  在他的身边,你总是觉得很不安,每当你提出异议,他也只会觉得是你大惊小怪,说自己不过只是逢场作戏,喜欢的只有你而已。

  一个对你并不是那么忠诚的男人,不管他究竟有没有,真的做出一些真的对不起你的行为,但凡他有着一些让你觉得很不踏实的举动,他对你的爱,其实都并没有那么值得相信。

  当一个男人真的很爱你,根本就不用你总是去监督着他,去各种提醒他,他自己就会和所有的异性,全部都断得干净,也全部都保持着距离。

  所有的时间,他都只会用在你的身上,不会有任何的暧昧不清,更不会和别人太过于亲密。

  你真的就会发现,在他的心里,在他的眼前,就只有一个你。

  他把自己所有的热情,以及所有的爱意,全部都倾注在了你的身上。

  那是他爱你的表现,也是他恰好很爱你,所以愿意在安全感这一方面,给你最好的满足,让你不必有任何的担心,以及任何的不相信他。

  愿意花心思,给你一些惊喜。

  女人的天性,生来就会很喜欢浪漫,像是鲜花,像是巧克力,像是一些礼物什么的。

  对于你的这些需求,如果一个男人明明很清楚,但是却总是假装不知道,一点都不愿意为你花心思,去成全你的喜好,只是总是让你的希望落空,那么他真的并不怎么爱你。

  没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直男,有的只是对方觉得你不值得,觉得对于你,完全没有必要。

  爱你的男人,当他的心里全部都是你,非常自然地,他就会总是想要哄你开心,为你做一些什么,让你成为这世界上比较幸福的那一个。

  你的喜好,他会铭记于心,在日常生活中,在一些特定的节日,在你的生日,他更是会早早就做准备,去带给你一些感动,也去带给你一些比较美好的回忆。

  作为你选择的另一半,所有的浪漫,他都会很愿意去成全你和满足你。

  反正,他一点都不愿意让你总是去羡慕别人,别人有的,他会让你有,别人没有的,他也都会想方设法去给你更多,不管别人怎么说,他就是愿意这般宠爱着你,让你变得更幸福一些。

  和他谈一场恋爱,所有别人体会过的,你真的就会一点都不缺少。

  和你结婚,努力去创造未来。

  爱一个人,你会想要和他结婚,会希望穿上婚纱走向他,和他一起去过以后。

  当一个男人真的很爱你,他跟你的态度,并不会有什么不同,只会完全一样。

  你们之间,一旦感情成熟了,他是不会总是让你等待的,只会赶紧就将你们的婚事提上日程,好好去计划你们的婚礼,想要给你比较风光的一天。

  也不仅仅只是结婚那一天,他想要让你终身难忘,在遇见你过后,他更是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想要给你更加优越的物质生活,想要让你们的以后可以过得更好。

  真的就是,总是觉得你活该吃苦的男人,在他的心里,你其实是比较不配的。

  把你放在了心尖尖上的男人,他根本就舍不得让你太辛苦,只会生怕自己没有本事照顾好你,总是想要给你更多,就算给了你很多,也还是依旧觉得不够。

  以前浑浑噩噩也好,没有什么追求也好,以后他都只会像是变了一个人,总是想要在方方面面,都可以给你最好的满足,让你和他在一起,可以不会过得太不好。

  他真的就会很有责任心,也会特别有担当,处处照顾着你,给予你最好的偏爱和呵护。

  爱就是如此,心甘情愿付出,竭尽所能给予。

  满足你在安全感方面的需求,满足你对浪漫的渴望,满足你结婚的诉求。

  很多时候,对方所考虑的真的就不只是自己,而是你。

  不会总是顾及着自己的利益,完全不把你当回事,只会把你看得比自己更重要,总是照顾着你的想法,总是把你们看作是一个整体。

  一个人爱不爱你,这种问题其实根本就不必去问,你是会有感觉的。

  真正爱你的人,他的爱根本就无法隐藏,只会早已经蕴藏在了每一个细节当中。

  时常感受不到爱,觉得若有若无,没有别的理由,不过就是不怎么爱,一点都不爱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