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不会如此对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不会如此对你

2022-01-01 09:51:44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不会如此对你

  有句话说,不要从别人的口中认识一个人,因为他对待每个人的态度,都并不一样。

  年纪比较小时,我们可能会无法理解这句话,觉得这显得很善变。

  随着年龄的增加,阅历的丰富,不知不觉,我们却就会很认可这样的说法了。

  人这一生,对待不同的人,用着不同的姿态,这听起来似乎很不好,事实上,对待喜欢的人更好一点,善待对自己好的人,远离看不起自己,对自己很差的人,这挺对的。

  成年人的世界里,无形之中,其实我们都在对遇见的人差别对待。

  对相遇的陌生人如此,对身边的同事如此,对爱情也是。

  爱情,喜欢了就该好好对待,可是却也并不是所有人,他和你在一起,就是真的有多么爱你。当他不爱你,他自然也就并不会给你多好的待遇。

  不主动,回应总是特别敷衍。

  总有那么些时候,在一个男人的相处中,你始终都是主动的那一个。

  主动找他,各种给他发消息,主动为他准备惊喜,把他的话记在心里。

  在你对他特别主动的时候,他对你却时常都是非常忙,没有时间主动找你,就算你主动找他,他也总是没有时间回消息,没有时间接电话等。

  你的每一条消息,他都总是等很久才回复,有时候干脆就不回复了,你给他打好几个电话,他也未必会接,最后也未必会回复,还只会怪你打扰了自己。

  当一个男人对你从不主动,就连你主动时,也总是显得很漫不经心,你不必给他找任何的借口,不是他不懂得主动,没有时间,他只是不想对你主动,不想把时间花在你的身上而已。

  他之所以会如此对你,就是因为他完全不爱你,一点都不想要对你有多好。

  真正爱你的男人,当你真的住在他的心里,他是不会总是让你在追赶着他的。

  就算再忙,利用吃饭去卫生间的时间,他也会联系一下你。每次找他,他从来都不会怠慢你,总是会热情回复,偶尔确实没有看见,也总是会说明原因,他并不会总是让你等。

  总爱挑剔你,需要时总不在。

  有一些男人,他口口声声说着自己有多么爱你,但是在一起的时候,他却总是在各种嫌弃你。

  会觉得你的外貌有问题,性格有缺陷,好些行为都不对。

  不管你做什么,他都总能够找到理由说你的不是,你们之间,他永远都只会觉得是你错了,是你在拖累他,给他造成了一些麻烦和困扰。

  而且,不仅仅只是各种对你挑刺,在他的心里,他的父母很重要,朋友很重要,同事很重要,邻居很重要,却从来都看不到你,没有给你留什么位置。

  在你和他身边的好些人之间,他首选的永远是别人,而不是你。

  别人需要他,他永远义无反顾,每当你需要他的时候,他却总是会缺席,让你自己解决。

  看起来,他是因为把你当自己人,才会总是想要让你变得更好,总是把你排在后面,实际上,他不过就只是真的不爱你,所以才会看不到你的好,总是把你排在最后面。

  对他来说,有你还是没有你,那都并没有那么的重要,即使失去,他也并不会觉得有什么可惜,正是因为你无足轻重,所以他才会总是那么肆无忌惮。

  不给你花钱,对你特别小气。

  女性独立,这当然应该,不过,两个人相爱,一起生活,在金钱方面,还是不该分得太清。

  可以说,爱你的男人,他从来都不会在钱上跟你划清界限。

  他只会很大方,总是想要给你更多,就算为你付出再多,也觉得还是不够。

  大体上,他从来都不会觉得你物质,只会嫌自己没有本事,不能给你更多。

  但凡在一段关系中,一个男人总是跟你哭穷,各种向你卖惨,向你伸手要钱或借钱,一心只想要跟你平摊,完全不愿意让你多花他一分钱,这个男人,他都是不怎么爱你的。

  男人都是很在意颜面的,越是喜欢,他只会越是想要展现出自己非常好的一面。

  即使他条件不好,他也很少会各种诉苦,想要让你倒贴,他的自尊不会允许他如此。

  当一个男人完全不顾及自己在你眼中的形象,对你特别的抠,还想着花你的钱,他就是不爱你,还想要占你的便宜,妄图从你的身上得到一些什么。

  此刻,他的眼里没有你,不愿意为你花钱,以后更是不会,他未必是不懂得为爱付出,只是很可惜,他想要付出的人并不是你。

  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会对你主动,对你用心。

  他才不会总是不把你当回事,让你各种受委屈,只会很珍惜你,善待你,各种呵护你。

  很多时候,一个人爱不爱你,你是可以感受到的。

  感受到了热烈的爱意,看到了对方实实在在的行动,那就是爱,没有感受到对方的心疼,只是拥有了对方的甜言蜜语,和各种忽视,那其实就是不爱。

  这一生,你可以跟随自己的心意,去爱任何想要的人。

  只是到了最后,到底选择谁,和谁在一起,你一定要慎重。

  不爱你的,你就不要试图去捂热他的心了,你只管找一个真心爱你,会好好待你,明显让你感受到了幸福的人,一起去过余生。如此一来,你的以后,才有可能过得更好一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