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一个人不用每天发微信,做三件事,他会积极来找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一个人不用每天发微信,做三件事,他会积极来找你

2022-02-22 12:29:21 作者:情感小谢 来源: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喜欢一个人不用每天发微信,做三件事,他会积极来找你

  很多人在感情中容易犯错,喜欢别人,就是不管她是否真的需要,都要拼命善待她。 但事实上,你给的东西不是对方想要的,只会适得其反,她不仅不喜欢你,反而会厌倦你。

  支付有限度,交际有限度,是我们每个大人的必修课。 了解对方的真实需求,有计划地付出,更容易赢得对方的好感

  从心理学上讲,我们对一个人越好,对方就越容易逃跑。 他偿还不了那个好处,所以有很重的心理负担。

  世界上Zui难忍受的事情之一就是欠人情,欠了债,还不起就成了无形的压力,时间久了自然就想逃跑。

  也是越爱一个人,对方就越不珍惜你的理由。 如果让人感到窒息,就会想逃离你。 那样的感情,只会被压抑。

  汤显祖在《牡丹亭》中说:“无所不知。 去的话会变深”。

  出轨后的我们,想每天和对方在一起。 分手后,会有“一天不见就像隔了三秋一样”的心情。 在爱情Zui初的萌芽时期,总是这样震撼人心,但时间一长热情就消失了,谁也真的离不开谁而活。

  但是,在此之前,你需要尽量享受热爱的心情。 本来,在我们的人生中,能遇到美好时光的人就不多了。 尽量享受每一刻,人生不是徒劳的。

  如果你也对一个人感兴趣,就不要想着每天发WeiXin。 那样的话,就有可能起反作用。 毕竟,对方也很忙,可能真的很少空闲时间。 找个时机比盲目支付更重要。

  好的爱是被吸引的,与其硬着心去追求,不如在此之前做自己。 做以下三件事,他会主动来找你。

  (一)只有让自己有魅力,才能吸引喜欢的人

  在《霍乱时期的爱情》这部小说中,一个名叫弗洛伦蒂诺阿尔萨的男人爱上了一个女儿,从见到她开始就沦陷了。 他日夜想着她,已经影响了正常的生活。

  他制造了很多偶然相遇的机会,试图引起女儿的注意,但几个月来对方依然没有看他一眼。 他因此得了严重的相思病,直接生病了。

  TaMuQin担心他的安危,一直鼓励着他,对他说。 “女性只会向意志坚强的男人倾斜。 因为只有这样的男人才会给她们安全感。 她们渴望那种安全感,面临着生活的挑战。 ”

  他听了母亲的话,决定不再把女儿放在生活的中心,而是转过身来提高自己。 当他越来越优秀的时候,自然被她发现的机会增加了。意志薄弱,一味消沉的话,即使对方有好感,那份好意也会渐渐减少。 没有人喜欢懦弱的人。 你不优秀。 也不坚强。 也没有自爱。 没有人爱。

  (二)需要她的时候在一起,容易进入她的心

  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那种喜欢一定会被对方感知,如果她对你也有好感,一定会被你回馈。 如果没有,说明她对你没意思,或者说明她在考验你。

  在每种情况下,都表示有一定的转机。 人的感情会变,即使不喜欢也会慢慢喜欢,所以你的表现极其重要。

  她在需要的时候出现,比随时出现有用多了。 每个人都很忙,都要做自己的事,很少谈情说爱的时间和精力。

  她在需要的时候出现,填补她内心的空白,时间一长,自然会提醒你。

  简奥斯汀的小说《傲慢与偏见》总是在伊丽莎白需要的时候出现达西老师,他默默地帮助她解决问题,使她放心了。

  他的目的很单纯,只是想为她担心,不想给她增加心理负担,所以选择了瞒着她。

  在这种情况下,伊丽莎白一旦知道真相,对他的感谢就会加倍。 因为她知道这个男人是多么想自己,帮助了自己多少。

  但是达西老师需要的不是她的感谢,而是不想给她增加任何负担。 他对她说。 “我这样做只是因为我喜欢你。 即使我尊敬你的家人,我想的也只有你。 ”

  什么是Zui好的爱? Zui好的爱不是花言巧语。 每天我都不停地说我爱你。 我很在意你。 Zui好的爱藏在行动中。 被每次的细心所隐藏。

  (三)努力成为了解她的人,DuLi有丰富的灵魂

  我常常觉得,世上Zui美的语言,就是什么也不说,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明白,这种默契,是很难遇到的,是很大的幸福。

  爱的本质是什么? 并不是被漂亮的脸颊吸引。 这Zui多是欣赏,或者是好感,不能说是真爱。

  社会学家李银河把爱分为好感、喜欢、热情三个层次,热情的爱是灵魂与灵魂之间的交往。

  所以,如果真的想追异性,就要先让自己有丰富DuLi的灵魂,尽量了解她,了解她,知道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然后按照她的需要对她好。

  一方面,她感受到你对她的真诚和用心,另一方面,她发现你的内涵和修养,看你的人品。如果你自己没有教养,只能做表面上的努力,那么再怎么恩爱,你们之间也受不了时间的考验,没什么用。 她发现你不值得爱,就自己放弃了。

  归根到底,人必须先学会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好的爱不是索取的,而是吸引的。 如果你优秀的话,自然会遇到像你这样优秀的人。

  在此基础上,只要表现出足够的诚实,对方自然会被你打动。 她爱你不是因为你爱她而是因为你自己是值得被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