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广东雨神突然官宣退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广东雨神突然官宣退网!

2022-03-14 22:18:14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广东雨神突然官宣退网!

  广东雨神突然官宣退网!自曝患上抑郁婚内出轨,曾凭一首歌赚亿元

  一首《广东爱情故事》让广东雨神彻底爆红网络,并以此为基石,赚了上亿元。当光环褪去之后,广东雨神转战直播平台,通过以往积累的名声,迅速圈粉,成为一名拥有千万粉丝的网红,并与许华升联合,创造了更多的财富。

  按理来说,这样的网红如果不作的话,肯定会拥有源源不断的财富,不过人一旦有钱,亦或者处于某种状态,就会做出后悔的事情。

  3月12号,广东雨神通过视频账号官宣退网,目前账号名称已经改为“已重制”,由此不难猜测,广东雨神退网的决心很大,此前拍摄的短视频也已经清空。

  据悉,广东雨神真名卢大雨,近两年凭借与许华升的关系迅速涨粉,还曾在网络上开演唱会,规模程度不亚于一线歌手。对于这次退网,卢大雨在备忘录中也详细说明了原因。

  成名

  据卢大雨透露,他出生于潮汕的一个普通家庭,自小就非常热爱音乐,但一直没有出人头地的机会,为此他曾在酒吧以及各个地方卖唱多年。之所以没有放弃,用他的话说就是“一直都是放荡不羁爱自由。”

  由于卢大雨直播的时候都是与团队一起,录制的视频中也鲜少见到他的家人,所以很多网友,包括他的铁粉都认为他是单身,但真实情况好似并不是。

  卢大雨坦言自己早已经结婚,而且还有一个儿子,至于妻子,就是MV《广东爱情故事》中的女主角。

  在其穷困潦倒的时候,卢大雨并没有好好地对待这份感情,成名之后,也因为忙碌,忽略了对妻子的关怀,以及家人的照顾,从而导致心理上发生重大的变化。

  婚内出轨

  成名期间,卢大雨的外婆和亲人相继离世。这些噩耗让他感到非常痛苦,长此以往,他患上了焦虑、抑郁症。

  直到前些年,卢大雨遇到了一位网名为“啦啦小霸王”的网红,两人选择在一起。那段时间里,卢大雨的确有了动力和生活的希望,以及对幸福的渴望。此时,广东雨神还没有离婚,也就是说他婚内出轨。

  因为对两人感到愧疚,所以卢大雨选择亲自揭露,并坦言,并没有任何人逼迫自己,目前三人的关系也已经处理完毕。

  心中有愧,所以退网

  据悉,卢大雨因为婚内出轨感到非常痛苦,对于他来说,每一天就像是度日如年,并以酒代替安眠药,不知道活下去的希望是什么。

  那段时间里,亲人朋友纷纷打电话安慰,但都被其拒绝,害怕见朋友,见亲人,害怕跟任何人说话。

  基于这样的原因,卢大雨坦言,他将注销账号,退出互联网。

  从卢大雨的身上不难发现,每一位成功的网红背后都有一段别样的人生,这段人生也许是黑暗,也许是奋斗,也许是光明,不管如何,做出这样的选择,相信他的心里也承受了许多,但出轨的男人,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痛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